东莞拼团购房8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定了!超56万平!星河携手中天成功中标成为大岭山地块前期服务商

发布时间: 2019-09-09 15:57:3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669次浏览


  东莞市福佳物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标成为东莞市大岭山镇太公岭村西部、东部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

  根据天眼查显示资料看,东莞市福佳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为东莞市方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和东莞市智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天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二者的比例分别为51%和49%。

  东莞市大岭山镇太公岭村东部城市更新项目基本概况:

  该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大岭山镇太公岭村渭兴路以东和渭溪路以北。此次拟城市更新范围约为32.2公顷(约483亩)。

  东莞市大岭山镇太公岭村西部城市更新项目基本概况:

  该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大岭山镇太公岭村渭兴路以南,渭溪路以北和莞长路以东。此次拟城市更新范围约为24.2公顷(约363亩)。

  据统计目前大岭山在售东莞楼盘有金地·前海山、碧桂园公园壹号莲湖山庄、碧桂园天钻、光大山湖城花园,洋房均价在18000-25000左右。

  什么是城市更新和前期服务商?

  城市更新就是指将城市中已经不适应现代化城市社会生活的地区作有必要的、有计划的改建活动。一般多为城市旧工业区、旧商业区、旧住宅区、城中村、旧屋村等进行综合整治、功能改变、拆除重建。

  前期服务商是指协助村民或村集体完成挂牌招商前的所有工作的,而最重要的就是帮助村民或村集体完成《拆迁补偿方案》的制定工作,保障村民的拆迁补偿权益能得到最好解决。

  前期服务商需设定发展方向、权属调查、意愿征询、拆迁补偿方案的协商、制定及编制好完善的招标方案。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