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买房者不能不在乎的这些行为,这都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

发布时间: 2019-09-07 17:59: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233次浏览


  东莞买房〉现代社会是个征信时代,个人信用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现在生活中我们办理很多事情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好坏!就比如贷款买房你必须要有好的个人征信银行才会给你放款。那么哪些方面的行为会影响到个人征信问题呢?

个人征信.jpg

  1.短期内申请信用卡次数过多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喜欢办理多张信用卡,可是你要知道信用卡不是越多越好,每当你申请一次信用卡,就会在个人征信里体现。有些人为了办理信用卡会同时申请好几个,抱着“数量多总有一个可以通过”的心态去,殊不知每一次省钱都会调用一次征信报告,同时办理多张信用卡就会给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2.闯红灯

  原来闯红灯都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现在不少人过马路就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的心态,现在对于这种情况重庆、深圳等地已经做出了应答,闯红灯奖杯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目前已有闯红灯被记入个人不良征信的案例。

  3.旅游不文明行为

  之前国家旅游局有发过文将分级建立游客旅游不文明档案,航空公司、旅行社、旅游饭店等联动,形成游客旅游不文明信息通报、追责机制,未来还将与征信平台对接。还有空闹、随意扔垃圾、随意刻字留言等这些不文明行为都会影响个人征信问题。

  4.电话卡欠费不交

  如果大家电话欠费了不要把卡扔掉,一定要交费,实在是不想用了就一定要去电信部门消号。现在电话卡都是实名制的,如果欠费不交超过3个月运营商就会把电话卡回收,回收以后电话卡欠的钱还是会在你名下,如果欠的少还好,如果多的话客服会给你打电话让你把欠费缴清。如果不交那么肯定会把你的欠费记录上报到征信中,都会影响个人征信。

  5.地铁逃票

  有部分人报着侥幸的心里来逃票,可是你要知道地铁逃票也会上征信。目前在深圳已经开始实行了,一旦逃票被发现不仅要面临10倍票价的罚款,超过3次以上还会被上报到个人征信系统中。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