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8月份十大城市中有7个房价在涨!只有这3城房价在跌

发布时间: 2019-09-07 17:34:46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498次浏览


  在8月份十大城市中有7个城市环比上涨,比上月减少2个;3个城市环比下跌,比上月增加2个。将范围扩大到全国百城来看,其中绍兴住宅价格以环比上涨2.88%、同比上涨19.50%的幅度领跑全国,跟在它后面的还有南通、石家庄等城市。

  根据中指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根据百城价格指数对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来看,2019年8月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2712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25%,涨幅较上月收窄0.09个百分点。其中成都环比上涨1.02%;杭州、南京环比分别上涨0.58%、0.52%;北京、上海、重庆(主城区)、武汉涨幅均在0.5%以内。而广州、深圳、天津住宅价格环比下跌,跌幅分别为0.74%、0.60%、0.15%。

  从同比上来看,十大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49%,除上海同比下跌0.01%外,其余城市的同比均上涨。具体来看成都、杭州、重庆(主城区)、南京涨幅分别为10.85%、10.02%、7.38%、5.22%;武汉、天津、北京、广州和深圳涨幅均在5%以内

  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8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500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37%,较上月涨幅收窄0.01个百分点。

  从涨跌城市的个数来看,69个城市环比上涨,有29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与上月持平。而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了7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就有17个,相比上月增加了2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减少了4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就有3个,较上月减少1个。

  在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3.68%,涨幅较上月收窄0.15个百分点。

  2019年8月百城新建住宅样本平均价格指数(部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上涨的城市中,绍兴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9.50%领涨全国;南通、石家庄等11城涨幅在10%-15%之间;芜湖、日照等40城涨幅在5%-10%之间;淮安、哈尔滨等35城涨幅在5%以内其中像厦门、珠海等规模较大城市,住宅价格同比却在下跌,两市跌幅分别为2.47%和2.27%。另外下跌较明显的是中山、惠州,跌幅在1%-2%之间。济南、东营等9个城市跌幅在1%(含)以内。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