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0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东莞市区又一条村要发达了!东城25万㎡旧改更新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8-31 10:12:21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9016次浏览


  8月30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樟村社区综合类更新单元划定方案批前公示》,预示着东城樟村也要改造了!

  东城樟村位于东城西北部,西侧毗邻万江,南侧毗邻莞城和北侧毗邻高埗。根据文件显示,区域改造范围是东至樟村路、西至红荔路、北至运河东路和南至文华路。

  目前该改造区域主要是以旧村为主,现状的总建筑面积为35.30万㎡,旧村建筑面积为32.90万㎡。根据文件上看,是基本上都要拆除重建的!

  拆除重建之后,该区域将打造集商业、居住、产业为一体,建筑总量达63.03万㎡,主要是建成楼盘,居住面积53万㎡,商业为5.5万㎡,另外还会配建小学、初中、社区公园等,该区域改造后居住环境会大为改善。

  在公共配套方面,需建设多所学校,小学需求30班,初中需求12班,由樟村综合类更新单元捆绑的30班小学、15班初中解决;高中7班,会由东城街道统筹解决。单元范围内新增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东城街道,以及建设不少于370个停车位和公交首末站。

  旧村改造往往会采用物业补偿、现金补偿或物业+现金的补偿方式。目前城区新房基本上到了30000/㎡左右了,到时能补个几百平的物业,村民分可以达到上千万的身家!

  东莞市计划改造的242个城中村



  此前东莞自然资源局公示的《东莞市乡村建设规划(2018-2035年)》中,按照划分东莞划定城中村型村庄为242个,城中村型是城镇的发展潜力区,重点通过多种的改造方式建设成为新型城市社区。

更多东莞城市更新、东莞旧改、东莞楼市讯息尽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