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究竟回迁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有哪些区别!为什么不建议买回迁房?

发布时间: 2019-08-26 15:42:03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33次浏览


  不知道在东莞买房的朋友你是否关心过自己购买的房屋性质呢?其实在房地产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房子的,我们买房必须要了解这些知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回迁房和商品房的区别,还有不能买回迁房的理由。

  回迁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有哪些区别?

  1、价格不一样

  大家买房时对于房屋价格肯定是特别关心的,而商品房和回迁房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商品房的价格相对比回迁房贵不少。同样的商品房的数量也要比回迁房多很多,购房者可以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大。

  2、交易方式不一样

  商品房的土地性质是出让,是开发商向国家拿了土地之后依法建造的房子。在符合当地城市限售的政策时,商品房可以直接上市交易的。

  而拆迁房屋则有2种性质,一种是普通的出让性质和商品房一样,但是大部分是划拨性质,房屋不能进行直接买卖交易。

  3、申请贷款的难度不一样

  如果你是采用贷款方式买房,那么只要符合银行规定,就是可以采取贷款的方式买房的。但是回迁房不行,如果房屋土地是划拨的,那是不能直接贷款的。另外还有可能会面临需要抵押房子套现的情况,这个时候商品房的抵押贷款申请难度也会更小一点。

  4、再次交易的难易不同

  你若是选择五证齐全的商品房,那么办理产权证会比较容易,这也就意味着二次交易会比较简单。而受政策影响回迁房往往需要政府规定的种种限制条件,再次交易的难度是比较大的。

  为什么不建议买回迁房?

  回迁房是开发商就是开发商在征收土地时候承诺赔偿给拆迁户的房屋,主要是给回迁居民的。所以它的建造过程比商品房会“宽松”很多。

  如果你选择了购买回迁房,面临的问题有以下这些:地段偏僻、绿化条件差、物业服务差、物业水平低、质量标准低。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购房者也需要了解的是,回迁房办理产权证会非常难,周期比较长,很多回迁房是3-5年内才能拿到自己房产证,没有拿到房产证的话总觉得房子不是自己的,所以不够踏实。

  其实目前东莞有不少的东莞楼盘可以选择,地段好价格适中,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