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你还在观望吗?9月1日起贷款将会更加难,你可能就真的买不起房了…

发布时间: 2019-08-22 11:26:33

来源: 多多经纪大学堂

分类: 国内动态

2196次浏览


  最近想要买房的小伙伴是不是都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房贷利率又涨了!虽然货款额度紧张、利率上浮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在2019年这种态势不见缓解,甚至还有愈演愈烈的迹象。

  9月1号起,贷款行业将要迎来一次巨震,越来越多的人将知道什么叫“贷款难,难于上青天”

  9月1号起,低利率时代将告一段落,高利率时代由此开启。

  9月1日起,各大建委征信系统被信联替代,开启信用时代。

  9月1日起,银监会与保监会双双合并。从此双会合并,共同监管。

  9月1日起,将逐一关闭信货个别个人专项货款。

  9月1日起,大数据整合完毕,大数据面前你将“一丝不挂”……

  9月1日起,中国金融大震荡!

房贷利率.jpg

  一、征信系统被信联替代,开启信用时代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公示,央行已经受理了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筹)的个人征信业务申请,此前业界呼声甚高的“信联”落地更进一步。“信联”集结人民银行的征信记录、大数据征信、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几大征信企业,全方位整合征信数据。“信联”的到来,意味每个人的行为记录都将体现在征信系统中,不良记录将会无处遁形,老赖们的末日不远矣!

  二、银监会、保监会双双合并,共同监管

  在业内人士看来,银监会、保监会牵手打破了监管部门壁垒,对银行、保险中的所有机构、业务、产品,由一个监管机构实现穿透式监管,有助于提高监管的广度和深度,找到风险的源头,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风险的措施,实现监管的全覆盖。监管力度如此之大,让资质略差的人不禁抖三抖!

  三、央行再上调公开市场利率,额度进一步吃紧

  8月16日央行公开市场利率再现上调,自美联储加息以来,逆回购操作利率可谓是全面上调。而前段时间,中目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之后一段时间货款额度将会收紧,利息也会逐渐上浮,门槛大范围提高,货款难、货款严、贷款不够用将是必然。”

  在融e聚看来,中国的贷款利率易升难降,急需贷款的最好赶快上车。

  四、信贷收缩,某些个人专项贷款将被关闭

  随着美联储加息,包括中国央行在内的各国都开始新一轮的信贷收缩。

  对于银行等金融机构来说,信用贷款风险很大

  一方面是,企业在竞争中或面临经营不善等问题,导致无法偿还银行债务。一旦不良资产率上升,甚至可能引发银行信货危机。

  而另一方面是,在经济下行期,银行开展信货能力不足,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信贷方案,保证自身机制健康运行。

  在两会期间银监会也表示在4月开始对各大银行开展为期半年的信货审核抽查,各银行政策不断收紧,货款用途开始专项限制,陆续取消各种福利。

  2019年金融行业的关键词,无疑就是“监管”+“洗牌”。在一浪高于一浪的监管浪潮下,能屹立不倒的无疑是那些征信良好的货款者。未来信用的价值将不断凸显,会成为你行走于社会的通行证。2019年金融信贷将处于监管风暴中心,银行对客户的要求会越来越严!贷款将会越来越难!

  以后就不是问利息的时代,而是能不能贷的问题了!

  01 你每个月勒紧裤腰带、精打细算,想着什么时候能搬出出租屋,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那些躺在银行卡里的不仅是你的血汗钱,还是你未来的希望……

  要随时关注房市动态,新闻说哪哪儿又因为房价上涨被约谈了,国内房价要保持稳定,要让老百姓买得起房,住得上房……你满心欢喜,希望政策来帮你稳住房价,让你再攒攒买房钱,说不定哪天房价就跌了呢?

  02 就算房价没上涨,除非你全款买房,不然你可能又得多花钱了。另外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又上涨了,已经升至5.56%……

  03 根据融360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8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6%,相当于基准利率1.135倍,环比5月上升0.91%,同比去年4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52%,上升23.01%。从2017年1月份至今,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已连续上涨。

  在全国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中,有76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14.26%,有26家银行分(支)行暂停受理首套房贷业务。今年4月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有4大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均已超基准利率上浮12%水平。

  04 如果你觉得这个数据没有那么直观的话,那么你可以这么认为,首套房贷利率从原来基准利率的4.9%,上调到1.1倍的5.39%,如果你的房贷按照100万元贷款、25年期计算的话,那么你每月的月供就从5787.8元增加到6075.4元。如此一来相比“317”楼市新政前的利率85折优惠来说,你每月的月供直接增加了1202.7元!!!

  现在是挣钱难!攒钱也难!买房则更难!在这里想跟大家说的是,现在有想要买房的小伙伴看准了就赶紧入手吧,说不定以后买房就更难了!其实目前在东莞也有不少适合刚需者的东莞楼盘,而且当前东莞房价还并不算太高,购房置业还是不难的!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