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大手笔!天安数码城豪掷200亿打造智能生态小镇!东莞这条村要发达了

发布时间: 2019-08-20 14:52:51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23次浏览


  东莞中堂的一块靓地出让了!据了解这里在未来将会崛起一栋15万㎡高端生产智造大厦——智能生态小镇

  在8月16日编号为2019WT045号的东莞市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成功出让,该地块位于东莞市中堂镇槎滘村,总面积为49764.83平方米,最终被天安数码城以5648万元拿下。

  该地块毗邻穗莞深城际轨道的中堂站,位于中堂镇的第二大城市中心TOD综合服务中心以北,地处于莞深高速G4、107国道、120省道等主要的交通干道,对外交通优势突出。

  据了解这块面积近5万平方米的地块未来将会打造天安·中堂智能生态小镇项目,构建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配套的产业格局。

  项目规划总面积为1380亩,计划投资为200亿元,将会打造“智能制造+”为内核,形成以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柱的产业生态,重点导入广、深科技创新资源,致力成为湾区智能制造产业转移的承载地。

  该项目是隶属于天安数码城集团,天安数码城集团拥有着丰富的产业服务经验,依托强势的集团和地方资源,在区域布局上集技术、人才、市尝资金、国际直通车于一体的产业综合配套。

  作为连片开发的土地结合中堂水乡片区的生态环境,该项目将会依托原有地貌特征规划和现有小镇生态环境,同时也将会助力于落实项目周边东莞人才公园、滨水活力运动廊道、生态湿地公园等生态规划,提升区域生态价值以及城市品质。

  按规划该项目先行区将会打造约15万平方米的定制化的高端生产智造大厦,在土地日益紧张的东莞开启一片新的满足企业生产性经营的产业用地。

  在项目筛选方面,智能生态小镇将会根据投资强度、技术先进性、产值和税收贡献、研发投入占比、就业带动性、企业自主创新力等方面来进行筛选,精心挑选符合东莞产业发展需要的企业入驻。

更多东莞土地、东莞楼市东莞房产等讯息尽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