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20万㎡!康华成功中标厚街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34:2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7159次浏览


  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城市更新项目东莞康华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成为其前期服务商

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城市更新项目.png

  东莞康华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实为东莞市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其大股东为东莞市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其持股比例为80%。

东莞康华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png

  厚街镇陈屋社区城市更新项目概况:

  该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市256省道与陈屋大道路交界处,东边至256省道,南边至陈屋大道,西边至太平西路及北边至赤岭大道,项目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0公顷(约300亩)。

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城市更新项目位置.jpg

  项目更新单元约2公里以内就是东莞地铁2号线陈路,交通区域网十分发达。然而目前厚街镇陈屋社区仍然有不少低矮破旧的瓦房,依靠在村民自建的出租房旁。另外还有部分的道路不规整,村的一些空地上还堆放着各种生活垃圾。

  据了解目前厚街在售的东莞楼盘项目有丰泰观山碧水海逸豪庭丰泰观山碧水·凌峰卓越维港·璟颂、湖景壹号庄园二期,洋房均价在16000-19000元/㎡左右,别墅均价在15400-27000元/㎡之间。

  什么是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是指将城市中已经不适应现代化城市社会生活的地区作必要的、有计划的改建活动。大多为城市的旧工业区、旧商业区、旧住宅区、城中村、旧屋村等进行综合整治、功能改变或拆除重建。

  什么是前期服务商?

  前期服务商:指的是协助村民或村集体完成挂牌招商前的所有工作,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帮助村民或村集体完成《拆迁补偿方案》制定,保障村民的拆迁补偿权益能够得到最好的解决。前期服务商工作包括有:设定发展方向、权属调查和意愿征询、拆迁补偿方案的协商和制定、编制好完善的招标方案等。而当项目挂牌招商确定成交方后,由成交方作为项目改造实施主体接手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而前期服务商的工作就此终止并获取前期服务费用。

  资讯来源:企查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