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新房入住清除甲醛很重要!具体有什么好方法?

发布时间: 2019-08-17 17:53:1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834次浏览


  东莞买房〉现在是对房屋装修健康越来越重视了,大家都知道家居装修中的“甲醛”对人们的健康影响很大,一但甲醛超标对人体伤害很严重。那么应该用什么方法彻底清除甲醛呢?

用什么方法彻底清除甲醛.jpg

  去除甲醛的方法有这几种:

  1、空气净化器

  我们使用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将甲醛污染物通过空气过滤网来清除或者是吸附,达到了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

  2、开窗通风法

  开窗通风是去除甲醛最基本最简单的方法,促进室内的空气流通,将室内的甲醛污染全部排放到室外去。另外在家中尽量做到不要抽烟,不然会加大甲醛的危害,甲醛的挥发性也特别的长,所以开窗通风至少3个月以上才可以搬家入住。

  3、光触媒分解法

  光触媒分解法是什么?其实就是利用光合作用来分解去除甲醛污染物。光触媒本身就是无害的物质,所以分解出来的产物也是没有危害的,不会给室内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光触媒在除去甲醛的同时,还有养护家具、地板的效果,光照越充足光触媒的效果就越好。

  4、植物吸附法

  其实有很多绿色植物都有吸附甲醛的作用,比如吊兰、虎尾兰、红豆杉、仙人掌、结构和表面积,被动的吸附一些污染物到自己的空隙中,也就是说活性炭的孔隙结构越发达,吸附能力就越强。但是活性炭在一定时间后会饱和,所以要做到及时更换。

  对于刚装修的房屋要想去除甲醛,在装修之前就尽量的选择一些环保型材料,从源头上杜绝甲醛超标所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就算家中甲醛超标,只要选择对了方法,也是可以减少甲醛污染浓度的。

  以上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一定有了不少收获,接下来还会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东莞房产东莞楼盘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