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不能顺利拿到银行贷款?银行审核贷款到底有哪些限制

发布时间: 2019-07-30 16:57:4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贷政策

741次浏览


  东莞买房〉有些购房者,尤其是第一次的购房者,都不太了解房贷面签的要求与审查步骤,或者准备的材料不符合要求而导致不能顺利拿到贷款。那么银行审核贷款到底有哪些限制?

  其实不管是购买新建商品房还是购买二手房,只要申请了银行商业贷款,就需要符合银行的审批条件。

  银行主要会向贷款者审查征信记录、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现有房屋状况以及婚姻状况等硬性标准。贷款人征信记录是其个人信用的标签,银行对申请人的征信记录非常看重,通常银行会审查贷款人在5年内的贷款记录以及2年内的信用卡记录,如果更加严格点的,就会看更长期限内的征信。其中需要注意的是,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的就属于严重征信不良,则会被银行拒贷。

  其中借款人的收入、银行流水也是银行重点审查的项目。申请人每月的收入是证明其具备还贷能力的首要指标。

  一般银行会设定还贷警戒线,月供不超过收入的50%。流水是银行判断借款人消费习惯的衡量标准,银行一般审查借款人的流水会要求半年以上的。而对于贷款人家庭现有房屋状况,主要是为了确定贷款首付以及贷款利率。

  如果购买的是二套房,那么贷款利率、首付比例都会比首套房要高,购房成本也会相对高一些。

  征信记录、收入情况、住房状况这些都离不开“以家庭为单位”这个要求,因此婚姻状况也是审查的重点。

  已婚人士或有过婚史的购房者,需要提供结婚证或者离婚证加上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以家庭为单位,银行同时还会审查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产情况,以及若购房者已经离婚,其离婚协议上的房屋地址与实际贷款房屋地址是否一致等。

  每一位购房者了解这些必需的审查项目,对于银行是否发放贷款都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