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虎门·君悦东方——地铁口上的中式园林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44:06

来源: 爱房才会赢

分类: 楼盘导购

762次浏览


  虎门·君悦东方

  交通大动脉汇聚地,四通八达

  虎门·君悦东方距离R2延长线(规划中)金捷站仅150米,靠近连升大道,滨海大道等城市主动脉,四高速三轻轨两高铁一港口的立体交通体系,轻松构建莞深生活圈。

1642179862163.jpg

  商业圈发达,虎门首个中式园林社区

  虎门·君悦东方同时还拥有住宅,酒店,综合体三大业态,是虎门中心区集居住、购物、商服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中心,目前,已经进驻的有全国第一家面积超8000㎡的中高端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10000㎡的国际高档酒店——洲际智选假日酒店、电影新干线——中影南方影院、项目萃取东方园林精华,打造虎门中式园林小区,匠心筑就虎门高端人居社区典范。

1642234682763.jpg

  虎门·君悦东方一期售楼处,湾区核心·虎门城心,虎门天虹对面,R2线金捷路地铁口上盖,中式园林,好配套齐全,高拓展品牌带装修

1642307818257.jpg

  建面21万平,绿化率30%,拥有住宅.酒店.综合体三大业态,集居住.购物.商服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R2线延长线金捷路地铁口,对面虎门天虹商场,近虎门地标广场。虎门镇政府、财政局、税务局、海关等政府单位都选址本片区。虎门富人居住区,高素质人群聚集地,城市中心生活圈。虎门唯`一中式五德园林景观小区,萃取东方园林精华,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园林景观,考究细节设计优化居住空间,让东方文化底蕴与虎门城历史相得益彰。

1642361613921.jpg

  交通:东莞R2线延长线金捷路地铁口,无缝对接深圳地铁20号线,北延广州地铁21号线。广深港高铁、穗莞深城际轨道、中虎龙城际,虎门大桥、南沙大桥,广深高速、沿江高速。

  教育:自建幼儿园,金洲小学、虎门中学、虎门三中,虎门四中。虎门的教育资源,一步到位。

  公园:自建文化主题式下沉广场君乐汇,虎门广场、虎门公园、金洲公园。

  商业:自带4.5万平商业配套,沃尔玛、洲际酒店、中影南方影城强势进驻,享高端人居生活。万达广场、天虹商场,虎t;

  医疗:市第五医院,虎门中医院,万福妇产科医院。

1642435614430.jpg

  虎门·君悦东方是在日渐上涨的东莞房价中最值得置业者购买的东莞房产之一。

  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99-143㎡带装修三四房,均价26000元/㎡。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团购优惠】

  现在点击下方报名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想看更多东莞楼盘可以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太沙路与金捷路交汇处(即天虹商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