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2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鼎峰悦境——匠心打造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16:0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楼盘导购

169次浏览


  以独到艺术的眼光,艺术的品味,以匠心为业主精致打造,才能达到向往的生活。

  鼎峰集团成立于2003年,16年来始终坚持“心筑善境”的理念,以“诚信、感恩、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给每一位客户最满意的答卷。

  从东莞到珠三角,鼎峰一路坚持不懈的攀登前进,一路开拓覆盖更辽阔的版图。鼎峰开发的项目遍及全东莞,辐射到惠州、清远以及黄山等地,因为鼎峰对品质和技艺的完美苛求,以一个又一个人居作品,不断创引着城市的理想人居典范,在中国当代的人居筑造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止到2018年为止,鼎峰已经开发超20个项目,开发面积达到了300万平方米。

  初显匠心,为企石人居定义。

  2003鼎峰地产开山之作就在企石,成就了当时企石名列前茅的生态居所。

  以匠心续写传奇

  2007鼎峰倾力开发寮步项目,以大手笔高标准打造了600万平方米的华南新城,创造“日光盘”奇迹,被市场冠以“销冠王”美誉。

  2017年是鼎峰迈向国际的一年。

  鼎峰悦境处面世就惊艳世人,他的营销中心是一座室内外一体化的“梦境凉亭”,光影、玻璃、木、纱帘与挑高空间的碰撞,使得简洁通透的空间极具设计感,并一举夺得伦敦设计奖国际商业空间金奖

  鼎峰悦境——鼎峰首入长安的大成之作,包含住宅商铺大型购物广场等业态,自然融合繁华与生态。

  鼎峰悦境开盘即售八成,销量证明价值!

  鼎峰悦境位于粤港澳世界级湾区核心——长安滨海湾新区和科技商务区之间,既享“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利好,又可与滨海湾新区不断携手并进,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深圳。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各主干道一目通的物业,领跑前海北,畅享“莞深大融城”所带来的巨大利好!

  现在点击下方进行报名还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或者点击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更多的东莞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霄边大街9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