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嘉宏锦峯——不负期望的匠心之作

发布时间: 2019-07-18 13:52:43

来源: 嘉宏集团

分类: 楼盘导购

420次浏览


  嘉宏锦峯——

       坐落于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城市公园北,项目临近粤湾双轨枢纽——东莞站,地铁R2线、和谐号列车双轨道环伺,畅享粤港澳大湾区同城生活;毗邻占地约24万㎡石龙西湖城市公园,近距离亲山,尊享无价绿色生态资源,周边2公里范围内汇聚银行、医院、学校、体育馆等多重生活配套,坐拥城心醇熟配套乐享精英生活半径。项目共规划有4栋洋房,楼栋整体规划呈错落式排布,大幅提升户型朝向和景观视野的均好性,旨在尊重这片土地,为每位业主提供舒适人居。

  【峯境绽放

  嘉宏锦峯样板房已正式开放,楼栋规划设计两梯四户,规划有建筑面积约97㎡及约104㎡三房两厅两卫产品。

  本次开放的样板房户型方正,灵动且实用率高;采用南北双阳台设计,让人充分感受阳光与穿堂风的抚摸;客厅与餐厅两厅一体,宽敞的空间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三个卧室链接紧密,完全跟访客区域分隔开,能够实现动静分区,这样就可以互不干扰;全飘窗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坐看山景高瞰东江,主卧套件带独立卫生间,独享主人私密空间。

  【不负期待

  历经34载,嘉宏攀登不止,再著人居精品。嘉宏锦峯是嘉宏集团继嘉宏锦园、嘉宏锦城之后的锦系又一匠心力作,依托外部承受配套及内部人性化G+Home设计体系,定能不负期望。

  现在点击下方进行报名还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或者点击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更多的东莞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莞市石龙西湖城市公园北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1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