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端午节假期来临!东莞多个镇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需经过这些路段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39:52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421次浏览


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很多小伙伴们会需要走访亲戚或者是出门游玩,又是恰逢高考时期,出行必将处处到时车子与人头,交通状况可能会直接面临瘫痪。
  考虑到节假期拥堵严重,东莞多个镇街路段将会实施交通管制,避免过分的拥堵。预计在6月7日拥堵情况较高,而在6月9日为返程的高峰,拥堵率也会较高。

东莞交通拥堵图.jpg

①虎门大桥交通管制
  虎门大桥治超检测站将会继续实施24双向执法,严查超限、超载货车,对每辆经过虎门大桥的货车都会进行检查。虎门渡轮停运司乘人员可通过虎门大桥、南沙大桥通行过江。
  ②广韶高速局部路段施工
  广州段双向K2144路段花莞高速互通施工,施工路段是双向封闭的超车道,开放紧急停车带可以行车,即双向快车道、慢车道以及紧急停车带共3条车道均可通车。韶关段双向K1983的路段大宝山隧道往广州方向的入口、往湖南方向的出口施工,施工现场的双向都会封闭紧急停车带。
  ③潮漳高速出口路段扩建
  北山路目前仍在扩建中,去往潮漳高速意溪站至潮州市区的司乘人员要注意行车安全了。
  ④开阳高速交通管制、局部路段施工
  由于改扩建工程,开阳高速江门段(水口至大槐服务区段)已围蔽路肩进行施工,会到2020年12月31日止,限速由120公里调整至80公里。开阳高速公路沙湖至圣堂段、恩平至奕垌立交段共有7处因修建桥梁中分带落墩施工需要,双向封闭了超车道,施工的路段主车道、路肩均可行驶。
  ⑤阳阳高速已封闭8公里
  因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海陵岛大桥项目建设需要,阳(江)阳(春)高速高新区至阳江港站路段(K158+500m至K166+456m)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封闭总长路程约8公里,同时会对阳江港站进行封闭,封闭时间预计会到2020年2月19日18时止,过往车辆可从就近的阳阳高速高新区站绕行通过。
  ⑥巽寮湾景区实施交通管制
  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于2019年端午期间对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全天候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的交通管制,通过深汕西高速公路白云站的出口前往巽寮湾景区的车辆,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避免拥堵。
  ⑦佛开高速改扩建施工
  佛开高速昆东至共和、平连互通至水口路段扩建施工,路面仍是双向的四车道通行。
  【高速易拥堵路段】
  1.虎岗高速五点梅路段(往广州方向)
  绕行方案:由于广深高速的车流量较大,各车辆可沿莞佛高速新联支线往厚街与广州方向行驶;或者是提前从大岭山收费站出口就下高速;再从莞长路(107国道)绕道行驶。
  2.虎岗高速大岭山的收费站至龙大高速互通路段(往惠州、深圳方向)
  绕行方案:因龙大高速匝道口车流量大、通行缓慢,过往车辆可沿虎岗高速继续往前行驶再转入莞深高速前往深圳。
  3.虎岗高速冷水坑路段(往惠州方向)
  绕行方案:司机需注意前方即将进入隧道路段,请广大司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轮候通行;或者提前从樟木头的收费站出口、谢岗收费站的出口下高速,从地方公路绕行前往惠州。
  4.莞深高速大朗路段(双方向)
  绕行方案:该路段因靠近松山湖景区,高峰时段容易拥堵,往广州与东莞市区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提前转入潮莞高速(往惠州方向)至莞樟路收费站下高速,再从莞樟路绕行;往深圳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石大路收费站出口下高速,走地方的公路前往深圳。
  5.莞深高速连接广州的路段(往广州、增城方向)
  绕行方案:由于经该路段前往广州的车辆大幅增加,司机遇缓行或拥堵路况可从石碣收费站出口下高速转107国道前往广州。
  【太平高速辖区易拥堵路段】
  ⒈广深高速南行K56路段
  绕行方案:继续往深圳方向行驶,南行厚街出口经省道或厚街到沙田等地。
  ⒉广深高速公路与番莞高速公路的立交互通路段(广深高速公路K52至K54路段)
  绕行方案:①南行(往深圳)方向的车辆,建议在广深高速公路南行厚街的出口经省道或者厚街到广州或者深圳;
  ②北行(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建议在广深高速公路北行长安、虎门出口绕行国道或者是转到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常虎高速公路前往到广州等地。
  【从莞高速辖区易拥堵路段】
  ⒈博深高速公路与潮莞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北行路段
  拥堵时段:6月6日18时至23时,6月7日11时至14时。
  ⒉博深高速公路与潮莞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南行路段
  拥堵时段:6月9日14至凌晨时段。
  绕行方案:①当拥堵点北行方向交通拥堵时:北行车辆从约场站驶离博深高速公路,可绕行X886线西行→北环路→X233线→S255线→S357线→S20潮莞高速惠州方向,在潮莞与博深高速互通立交重新进入博深高速公路。或可绕行X886线东行→S358线→G205线→S358线→G25长深高速→S20潮莞高速西行,在潮莞、博深高速互通立交重新进入博深高速公路;
  ②当拥堵点南行方向交通拥堵时:南行车辆从沥林站驶离博深高速公路,可绕行英山路→S357莞惠公路东莞方向→S20潮莞高速,在潮莞和博深高速互通立交进入博深高速公路。
  【东莞部分镇街交通管制】
  ⒈中堂镇:中堂镇龙舟文化节将于6月15日(农历五月十三)在滨江路河面举行,期间将对辖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①交通管制路段:大新围、中东路、中心路、凌角街、广场路,禁止1.75吨以上大货车通行;中东路允许往麻涌方向单向通行,禁止往滨江路方向通行(持通行证车辆除外);滨江路禁止所有车辆驶入(持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②交通管制时间:6月15日(农历五月十三)8时30分至活动结束。
  ⒉高埗镇
  根据高埗镇2019年龙舟节工作部署,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①交通管制时间:6月17日(农历五月十五)9时至16时止。
  ②交通管制路段:沿江路由振兴南路理文厂路段至梨川大桥下红绿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③交通管制期间,请通过上述路段的车辆绕道行驶。
  ④观赏龙舟锦标赛活动的车辆,请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⒊洪梅镇
  洪梅将于6月5日11:00-13:00在洪梅镇的海滨长廊自洪梅大桥至洪梅公安分局路段对开洪屋涡水道河面上会举行2019年龙舟节游龙表演(趁景)活动,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①管制路段:洪梅大桥桥面;沿河路洪梅大桥的桥底至黎洲角水闸路段;梅新路洪梅大桥桥底-梅沙戏剧文化广场的路段;还有府前路。
  ②管制时间:6月5日8:30至15:00
  ③管制措施:管制期间,洪梅大桥桥面禁止任何的车辆停放与行人逗留;沿河路、梅新路车辆、行人必须要听从交警或者相关管理人员的指挥;保障行车的安全。
  ⒋望牛墩镇:6月7日(端午节)举行龙舟竞渡活动,届时辖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①新景路(龙舟主场)禁止一切机动车、自行车进入,有通行证除外;同时实行交通管制,从南(寮厦桥)往北(寮厦北桥)单向行驶;
  ②禁止1.25吨(含)以上车辆驶入振兴路、泰康路;
  ③西富路(新医院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驶入;
  ④泰康路、望牛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小学路段禁止停放车辆。(有停车位除外);
  ⑤寮厦北桥与寮厦桥上车辆只可通过不准停留;
  ⑥小汽车临时停放点:西富路和北环路两旁。
  ⒌虎门镇拥堵路段:虎门大道黄河商业城路段、解放路林则徐路段、海战路海战博物馆路段、万达、天虹等大型商场周边路段、以及连升中路虎门公园段等。可绕行路线:广大车主可以绕行人民路、连升路、金宁路、滨海大道、新涌南路及新涌北路通往镇区。
  ⒍麻涌镇易出现交通拥堵的路段为:
  ①华阳湖湿地公园
  绕行方案:景区人流量、车流量增多,进入景区主干道兴华路段容易发生拥堵,司机可绕道西环路或兴南路通行。
  ②古梅北路
  绕行方案:司机可绕行沿江西路→商业路→古梅路→建设路,或绕行麻三工业区路段→广麻大道。
  ③兴华路
  绕行方案:建议司机绕行广麻大道→兴南路→西环路。
  ⒎东坑镇:角社桥因应急工程施工需要实行交通全封闭限行,封闭限行的时间为从2019年6月15日开始,会到2021年1月30日截止(实际时间以现场施工进度为准),持续时间是570天。围闭区域是为角社村东兴西路37号-角社桥红绿灯。
  施工围闭期间,角社村前往东坑镇中心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至生态园大道和寮东路以及迎宾路,东坑镇中心前往角社村方向车辆可绕行寮东路、迎宾路、生态园大道。施工期间角社桥东侧5米宽旧桥暂不拆除,行人和非机动车可以通行。
  ⒏莞城区:为确保东莞中学(高中部)2019年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现决定于:6月7日至8日(上午8时40分至11时40分,下午14时40分-17时10分),6月9日(上午8时10分至12时20分,下午14时40分至16时40分)高考期间对辖区东莞中学(高中部)考场所在的东正路(新芬路口至县正路口路段)封路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的行驶。
  ⒐东城区端午节易拥堵地段:旗峰路、东城中路、莞长路、环城路、鸿福东路、民盈国贸城、万达广场、星河城周边路段,建议多坐公共交通工具。6月7日-6月9日会是前往黄旗山公园、虎英公园、同沙生态园的高峰时间,10:00-16:00是游玩高峰。其他大型广场每天10:00至20:00,人和车流量会剧增。
  ⒑南城区较拥堵区域:前往水濂山森林公园、市植物园游玩的市民在假期将会增多,绿色路、水濂山路可能会出现拥堵。
  小编提前预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