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重磅消息!虎门高铁扩建后厚街将迎来一城轨两高速三地铁

发布时间: 2019-05-30 11:39:33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1117次浏览


最新消息得知改扩建后的虎门高铁站会迎来大“变身”!厚街会形成“一城轨两高速三地铁”的交通格局
  穗莞深城际轨道
  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线正它的起点是广州北站,途径新塘到东莞境内,经厚街、虎门还有长安等地最后进入深圳市境内。全程运行时间是60,速度目标值为是每140公里。正式通车以后预计广lt;br/>  厚街站位于厚街东溪西路(仁康医院西南门路段),有ABCD这四个出入口,分别是位于东溪西路的两侧。目前是正在建设中的状态。

厚街高速收费站图.png

番莞高速
  莞番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境内一条拟建的东西横向的高速公路,连接广州市番禺区和珠江东岸的东莞。莞番高速厚街段涉及白濠、下汴、宝塘、涌口、双岗、新围还有大迳7个社区。值得赞叹的是莞番高速厚街段和广深高速互通连接,在新围厚虎路的附近有一个出入口。
  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四个站点都座落厚街;地铁2号线已于2016年5月27日开通试运营。起点是石龙镇,经石龙、茶山、东城、莞城、南城、厚街、虎门等镇街。全长共37.8公里,共15站点,其中厚街镇有陈屋、寮厦、珊美以及会展中心四个站点,尽享东莞地铁的优势。加上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和9号线,厚街将会有3条轨道交通贯穿全镇。
  S256省道——广州至深圳中段
  环莞快速路

环莞快速路图.jpg

广深高速公路厚街出入口
  广深高速公路为联系广州、深圳、香港的重要通道,厚街镇段有广州与深圳两个入口,是我镇联系外界的“黄金通道”。
  我们一起期待虎门高铁扩建后快点完工吧!也希望厚街的一城轨两高速三地铁交通格局早日来临~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