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保利斩获南城CBD旁的商业用地有新动作啦!年内有望入市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28:49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房产楼讯

2814次浏览


保利斩获的南城CBD旁商业用地有新动作啦,年内会有望入市。根据东莞市的发展和改革委项目备案公示,保利南城CBD项目名称为“保利中汇大厦”,占地为面积7686㎡,总建筑面积大约为7.6万㎡,项目的投资约9亿元,是由东莞市保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建。

保利中汇大厦备案信息
  保利中汇大厦是保利在南城开发的第二个写字楼项目。在2016年保利通过招拍挂市场拿下南城三元里一宗商业用地,开发建设为保利珑远国际广场,为保利在东莞的第一个写字楼项目是于2017年入市。写字楼项目一经入市,一举摘得2018年东莞写字楼排行榜榜眼的好成绩。目前保利珑远国际广场有50-1500㎡写字楼产品,价格在19000元/㎡以上。
  从位置来看保利中汇大厦区域位置非常的优越,距离东莞的国际商务区才大约800米,周边还有在建物流园、科技园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园区以及其他政府储备用地。周边有阳光城MODO与融创玖玺台等商业项目。在交通这方面,宗地在临近环城路、宏图路、东莞大道、2号线西平站以及佛莞惠城轨,去往其他镇街、城市都非常便利。据保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最快会在下半年和东莞市民见面。
  东莞保利中汇大厦所在位置
  随着东莞国际商务区的规划敲定,保利、华润等大房企的开发布局,区域发展建设也驶入了快车道,东莞中原战略发展中心的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东莞的CBD连成一片,包括南城总部基地与现有的CBD连成一片,整个CBD的形象会是相当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土地将大幅增值的,物业也将受益而升值。
  敬请期待“保利中汇大厦”年内入市。

责任编辑: 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