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东莞人!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建立体车库!以后不用担心没车位

发布时间: 2019-05-27 16:21:48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1615次浏览


东莞人最怕就是去医院看病比看病排队更扎心的是医院停车位很紧张,有时候找停车位都需要浪费很多时间,重点还是找不到空车位。东莞市多家医院将会建立体车库!以后不用担心没有停车位啦~


东莞市医院停车图.png

东莞医院普遍停车难;有的甚至是19辆抢1个车位!
  坐标:东莞市人民医院(万江院区)
  作为东莞最繁忙的医院,这里的日均接诊人数超过5000人次。但院区的停车位仅有1322个;相当于10辆车在抢1个停车位!
  坐标:东莞市妇幼保健院
  这里日均车流量近5000辆;对外的车位却只有近700个;相当于7辆车只有1个车位!
  坐标:东莞市人民医院(普济院区)
  这里日日均车流量达到3000辆,对外的停车位仅160个!差不多19辆车在抢1个停车位!
  很多东莞市民都遇到这样的烦恼。想去看病却先被“停车满了”的难关阻挠!小编要爆料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多家医院将会有立体车库!


立体停车位图.png

东莞市人民医院准备实行停车场改造;将与周边镇街协商租用江边地块然后会改建建成为临时停车场!万江院区计划立体车库主体建筑一至六层为小型汽车停车位;总共可以提供783个停车位,将会很大程度上的缓解停车难题!
  东莞市妇幼保健院目前实行单向通行、停车收费的举措,并且在食堂门口小范围进行了立体车库试点;之后新建的立体车库将会有多达600个停车位!
  东莞市大朗医院计划建设智能停车库,规划为9个单元,共816个停车位!大朗镇的政府已经批复由镇财政全资投入智能车库建设!
  快把这些好消息告诉你们身边的人吧~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