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东莞万江胜利社区迎来一夜暴富梦!自建房华丽变身为高级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5-23 11:47:52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4530次浏览


东莞万江胜利社区要迎来新改造,自建房华丽变身为高级社区。在这个片区的伙伴有福啦!
  万江胜利社区打造高端的住宅和地标。近期保利集团以30亿元拍下了万江胜利社区逾4.2万㎡靓地。万江胜利区的人一夜暴富梦要实现啦!


  这是万江万道路与四环路立交旁2019WG008号地块,占地的面积达42343.19平方米。拍下之后该地块折合地价13900多元/㎡。本地块规划建超过180米的超高层建筑,结合了万江胜利地块周边的江景资源,文体配套等因地制宜打造东莞高端住宅及地标性商业项目。未来在这里将出现城市的新地标!


  根据文件显示本次拍卖的万江胜利社区地块的用地性质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商业金融业用地。这里将会建设超180米高的地标级建筑;1000㎡的文化中心、1000㎡的图书馆、的200㎡社区服务站以及400个社会停车位。
  胜利社区一共有200多户人家,而这一次地产大集团拍下30亿!至于他们将会怎样“暴发”各位看客可以发挥想象!除此之外华侨城在万江也投资了35亿元,打造“东莞记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文旅路线。将项目打造成东莞特色城市“承载民众乡愁,展现东莞记忆”文化旅游的项目。

万江胜利区要迎来大变样!华侨城项目+保利新地标。万江人们是不是超期待的呀!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