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空置房那么多房价还在涨!开发商还不断建房?

发布时间: 2019-04-20 15:55:53

来源: 老百姓聊生活

分类: 房产楼讯

1255次浏览


房子是一个家的象征,是爱的归宿之处。所以追求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房价上涨也越来越快。
  虽然国家在努力调控房价,但是现在的房价还是挺高的,我国有很多房屋空置,房价却还在上涨。为何空置着那么多房屋房价还会上涨?而且开发商还不断的建房呢?建不完的房子被谁买走了呢?潘石屹的话一针见血!

  为何空置房那么多,开发商还不断建房?潘石屹的话一针见血
  我国究竟有多少空置房屋?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的时候我国城镇地区的住房空置率已经很高了,达到21.4%,空置的房屋达到了6500万套。其中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住房空置率分别是16.8%、22.2%、21.81%。
  为何中国的空置会那么多呢?潘石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潘石屹认为我国的房子很多,但是这些房子基本上都是在有钱人的手里。有钱人买房子是为了投资,所以买了那么多套房子自己也不会居住也不会出租,这样一下空置房屋就越来越多。
  开发商还在拼命建房子主要是因为房子还能赚钱,人们并没有得到满足。在潘石屹看来开发商会建那么多房子是因为购房者会不停的买房子导致的。为何购房者会不停的买房呢?潘石屹认为是人的“贪欲”导致的。


  一二线城市房价又上涨了?
  国家统计局在2019年4月16号发布了一组数据,这组数据是2019年3月份70个城市商品房房价变动情况。根据数据显示全国70个城市新房房价整体出现上行。其中北京、上海等四个一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2%,二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6%,三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7%。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能够看出来3月份新房房价整体上出现上行。我们看看二手房房价是怎么变化的。根据数据显示有57个城市的二手房出现上行,在2月份二手房出现上行的城市只有47个,但是三月份二手房上行的城市又增加了10个。
  只有有人还在买房,开发商就不会停止建房!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