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南城阳光第八小学7月中旬完成,计划今年9月开学办学,2160个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9-04-11 14:13:27

来源: 搜狐焦点东莞

分类: 其他楼讯

2262次浏览


南城附近的家长们看过来!
  近日,记者从南城街道获悉,继去年南城阳光第九小学开学招生后,南城阳光第八小学计划今年9月开学,将满足更多学子对公办的需求。
  南城阳光第八小学办学规模为48个班可提供2160个;整个项目建筑面积43954.71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元,主要有教学楼、办公楼、室内运动馆等11个单体工程。


  第一学期计划招收一年级8个班
  南城阳光第八小学开学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4月9日,南城教育办发布《关于公布南城街道公开招聘2019年公办学校编制外教师入围统一笔试环节人员名单的通知》,将有500多人参加笔试考试。此前,为保证街道公办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师需求,南城街道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9年秋季学期使用的公办学校编制外刚需临聘教师岗位95名,其中公办中小学校教师92名。
  南城阳光第八小学建成开学后,将进一步缓解公办紧张的情况。按照4月8日南城街道办事处教育办公室公布的《南城街道公办小学划分暂行规定》,南城阳光第八小学的招生对象为雅园社区居民户籍生以及户籍地址在东骏豪苑、朗晴居、中熙弥珍道、朗晴轩、玫瑰公馆等楼盘的户籍适龄儿童。附近市民可以关注“东莞南城阳光教育”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报名信息。
  今天记者在南城宏伟六路与宏伟七路的交叉处看到了一片忙碌的建设工地,总工程量完成约70%计划7月中旬完成建设。
  目前,教师宿舍楼和封闭球场6、7号楼已经开始拆排架了,教学楼和办公楼在全面装修阶段正在火热施工中。


  南城阳光第八小学建成开学将是今年南城街道教育工作的亮点。记者也了解到,为扎实做好教育扩容提质工作,今年南城街道将编制南城教育发展中长期规划,阳光八小建成开学,完成东莞中学南城学校改造、中心小学扩建工程,加快阳光十小、南城第一幼儿园建设,进一步缓解公办供求矛盾。
  南城阳光第八小学第一学期计划招收一年级8个班。为此,南城教育部门将从面向全国招聘的优秀教师中,先选聘20多位优秀教师组成阳光八小的教师队伍,在教师上岗前,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培训。
  家长们是不是很激动呀!快把好消息分享给身边人吧!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