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专访东莞企家房地产杨总:粤港澳大湾区是东莞最大的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4-07 15:2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580次浏览


粤港澳大湾区是近期热议的话题,对东莞的楼市发展影响意味深远。近日小编对东莞企家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总进行了一次专访,对粤港澳大湾区和东莞楼市的未来进行分析和解读,杨总认为东莞楼市发展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粤港澳大湾区周边区域价值提升,合情合理
  杨总分析认为“塘厦连续两个月成交量都是第一,无非从两个方面进行分析当前来说,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个片区临近深圳,也是去往香港直通最快的交通要道;深圳的房价久居不下,热门的区域10万起步,而普通的区域都要4-5万左右,普通的购房者压力太大了,而塘厦拥有6个高速出入口,未来的深圳地铁线将在塘厦对接东莞地铁线,那就意味着出行时间大大减少,有利于两地往返。而从未来的角度来看,粤港澳大湾区的推进落实,毫无疑问是给在东莞居住的人民一剂强心针,塘厦无疑会成为深圳创新资源发展的一个重要目的地,为当地发展创造无限价值。无论从当前还是为来思考,塘厦成交量第一,属实合情合理。”
  松山湖、滨海湾新区是我一直以来最看好的区域,因为它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一环。从松山湖这边来说,整个片区的科研优秀,而且政府的扶持力度又大,人才引进输送也多,单从华为总部搬迁到松山湖这一举动就可以看出,松山湖这个片区的潜力是令人期待的。而从居住的角度来分析,当地坐拥着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是一个生态自然环境保持良好的区域,无疑是最适合定居的地方。而滨海湾新区,更是政府重点打造板块,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中心地区,邻近广州和深圳两个一线城市,更是靠近香港、澳门两大特别行政区。加上周围交通便利,轻轨地铁应有具有。地区娱乐休闲发展也加快。周边有强力的工业体系支撑,有成熟的经济区借鉴扶持,自身环境和设施都完备,未来涨幅空间无可限量。

南沙大桥城市连接的枢纽,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里程碑
  “南沙大桥(原虎门大桥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落实推行后首个投入正式使用的超级工程,是国家未来布局发展的重要一环。它建成的意义不仅是缓解了虎门大桥的交通压力,更重要的是加大了东莞加入珠三角城市群核心圈的速度,进一步加强打造城市的多元化进程,对东莞未来的发展和战略布局具备深远的意义。而南沙大桥落实后,最大的收益者无疑是沙田的楼市。此区域正属三大交通动脉的连接点,穗莞深城轨30连通广州天河区、深圳南山区;广深高速无缝对接深圳、广州;沿江高速、穗莞深城轨、虎门二桥建成后,大大缩短其与各地的距离, 带来的发展前景不言而喻”杨总说出对南沙大桥的落实开通的想法。
  小阳春仅是开始,东莞房市将面临新的机遇
  我对东莞房产的前景比较看好,因为东莞的地理位置是属于比较优秀的地段,是连接广州深圳两个一线城市的重要枢纽,两个城市间交流,必然得带上东莞,而且政府的对外引进技术比较成功,吸引了大量拥有优秀技术的人员定居,并且在未来的粤港澳大湾区布局中处在核心位置,加上东莞自身具备的强大制造能力、健全的产业链和强大的服务业,我对东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东莞房市会继续节节攀升,上涨的幅度会更大。

责任编辑: dgwx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