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3类房子或“咸鱼翻身”,准备买房的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19-03-20 17:43:4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楼讯专题

204次浏览


  近年来我国刚需住房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房地产行业作为我国的经济支柱性产业,地方的大部分财政性收入也是依靠房地产行业,所以房价上涨也变得没什么悬念,想买房的刚需族只能一直等待房价下跌的机会,但同时只能一次次失望,不过为了抑制住房价上涨过快的现象,国家也对于楼市进行了一系列的宏观调控,给过热的楼市降降温。

  在严格的政策调控下,房价确实开始变得比较平稳,但是过高的房价仍然让刚需族们望房兴叹,那楼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到底在哪里呢?2019楼市传来好消息,3类房子或“咸鱼翻身”,准备买房的有福了!


  1、养老房
  随着我国的老龄人口逐渐正对,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峻,社会的养老压力变得越已经超过了2.5亿人,我国已经在慢慢进入老龄化社会,国家想要很好的解决养老问题,那么有关老人的配套设施就要建设的更加完善,社会上的养老服务和社区养老设施也会提上日程,所以未来的养老地产行业或许会成为新兴的朝阳产业,而且国家政策也在对养老地产进行倾斜,对于一些准备买房的人来说,养老房的潜力会是非常巨大的。


  2、“老破小”的房子
  国家想要更加的富强繁荣,那么城市建设就一定会进行下去,有关于城市建设的部分,一方面受制于城市可利用面积越来越少,只能不断像周边扩展,一方面城市里的建筑已经越来越老旧,房地产行业中的二手房变得越来越多,所以想要寻求出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就变得非常必要了,所以城市中“老破小”的房子,就会被排在城市改造升级的前列,所以这类房子在未来的价值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3、农村自建房
  国家想要全面发展,首要的就是要缩小城乡差距,城乡一体化建设在未来将会是国家大力发展的重点,对于农村土地的确权工作就是发展的第一步,农村宅基地制度的改革和耕地的有偿退出,都是国家开始推动城乡均衡发展的需要,所以在未来的5到10年之间,宅基地上的农村自建房很有可能“咸鱼翻身”,变成房地产市场的香饽饽,不仅会在配套设施方面享受便利,而且在政策方面也能得到更多的利好,所以农村自建房的价值在将来或许会有相当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 Abb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