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新版征信对“以卡养卡”有没有影响?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4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702次浏览


  新版征信对“以卡养卡”有没有影响,我们首先应该要明确一点的是,新版征信里一个T+1负债记录的问题。
  你贪他的利息,他要你的本金,这是以前银行对持卡人的一种态度,新版征信对以卡养卡态度明确:不待见!
  新版征信五月上线,“以卡养卡”还行得通吗?

  打开今日头条,查看更多图片
  但这是征信的问题,资本逐利,并不能代表商业银行,国有大行的确明确表示DISS以贷养贷以卡养卡,但又有多少人持有国有银行高额信用卡,毕竟除了农行,其他四大行的信用卡额度都跟资产挂钩,农行一贯作风就是不看你负债,稳稳刷卡,时间一到照样提额。
  那么我重点想说的是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等。都是资本银行,资本银行跟国有银行本质上有很大的不同,没有那硬核实力,一刀切从来不是资本的作风。
  新版征信明确要求各机构在采集时点T+1向征信中心报送数据。想利用银行征信更新缓慢的时间差,去并发申请贷款行不通了。但对信用卡来说其实影响并不会太大。
  所以不要过多的去解读,以前怎么做,以后还是怎么做,不影响的!
  新版征信五月上线,“以卡养卡”还行得通吗?
  以卡养卡已经成为年轻人的弊病,过量负债、过量透支未来收入、生活压力大都是不争的事实。
  随着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信贷、金融数据更加实时、准确、详细,征信所能涵盖和反馈数据更加立体化、实用化、及时化。
  过度负债增加个人和家庭费用和利息支出,影响家庭和睦,不利于个人有效储蓄和养老规划。
  合理负债,控制在有效范围内是有益的,过量负债,不利个人和企业发展。
  信用卡客户只要控制负债率就可以,比如你的信用卡总的授信额度在10万,你只要正常使用,负债控制在7万左右就行。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要让银行有钱赚,比如偶尔来个分期等,还有一定要按时还款,切勿逾期。
  新版征信意味着未来的金融体系更加完善,所以一定要注意用卡规范,不要在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现在基本上属于全民负债,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负债也分良性负债和恶性负债,所以不管是新版征信还是老版征信,各位卡友正常用卡就行。

责任编辑: Abb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