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2019年,哪些网贷要上征信?

发布时间: 2019-03-20 16:43:02

来源: 有钱花

分类: 楼讯专题

3161次浏览


  最近,好多人反映自己去打征信报告,结果发现好几家贷款都上了征信,听到这个消息的朋友可能会有点忐忑,为了让各位及时了解网贷的征信动态,防止在贷款时“误操作”让自己的征信有了污点,小有特地给大家搜集了2019年最新确认要上征信的贷款机构!

  回顾一下,什么是征信?

  征信作为个人的“经济身份证”,是一份记录我们信用行为的报告,征信的是否有污点决定了是否能享受到经济服务,能否可以享受日常出行消费各种服务。

  简言之,一个人的征信记录越好,金融机构会更愿意借你钱,而且可以贷款的额度越高。反之,可能车贷、房贷甚至子女上学都会受到影响。

  目前,最具权威的征信机构是央行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主管各大银行及有金融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此外,“百行征信”自成立后也成为了权威的征信机构,重点管控网贷平台,促进网贷的规范化。


  2019年,哪些网贷要上征信?

  小有在搜集贷款产品的征信相关信息时,发现自今年1月1日起,百行征信正式上线个人征信系统、特别关注名单以及信息核验平台,许多网贷公司陆续都接入了百行征信。

  也就是说,如果你借的网贷平台接入了百行征信,那你的借贷行为记录就会上传到个人征信,而且这份征信记录还会提供给其他网贷平台共享,这将成为你能否获得网贷放款的重要标准,让那些欠钱不还的老赖无处遁形。

  说到这,到底哪些网贷会上征信?小有给大家整理了一下2019年上征信的贷款产品。


  以上是截至目前,已确定上征信的网贷平台及产品,大家看看自己的网贷有没有在其中,是否有逾期的情况,如果有的话,赶紧还上,以防自己的征信有污点。


  有了三大借贷必备锦囊,网贷不用愁!

  锦囊一:诚信借贷

  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借钱后一定要按时还款,若还款有难处,可以找网贷平台协商还款日期,一旦征信有了不良记录,不仅污点很难消除,再想在其他金融机构贷款会更不容易。

  锦囊二:养成定期查询征信的习惯

  定期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养成习惯,如果发现有不良记录,可以及时挽救。不过,也不能查询过多次数,查询次数过多也会影响放款哦。

  锦囊三:非自身原因造成逾期,主动说明缘由

  如果有些人由于自己忘记还款了,错过还款期限,造成短期逾期,一般网贷平台比银行更为人性化,逾期一周,可以主动还款缴纳逾期费用,不会把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所以当发现自己逾期时,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网贷平台客服,争取赶在逾期记录被上报前解决问题。

  一般来说,在申请贷款时,会需要签一个“网贷协议书”,大家可以在“网贷协议书”里面查看,其中有没有内容包括“征信授权查询”的一行,如果有的话,就说明这家网贷平台是要查你的征信、要上征信。

  切记不可过于疯狂的申请网贷,在自己还款可承受的范围之内申请贷款。如果贷款超出自己承受的范围之外,后期逾期上征信的影响也就接踵而至。并且,申请网贷“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也是不可取的。因为一旦逾期,就有可能造成大片网贷逾期造成“连锁反应”,各种逾期罚息接踵而至,导致个人征信污点太多麻烦可就大了。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随着监管的越来越严格,网贷平台也将越来越规范,如“网上法庭”等信用手段的上线,越来越多的网络借贷平台开始接入“百行征信”,而且百行征信与央行征信信息共享也即将接入,大家一定要重视保持好自己的征信记录哦。

 

责任编辑: Abb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