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东莞100-150万元总价楼盘增多,购房者年底入市?

发布时间: 2018-12-04 17:16:0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356次浏览


  2018年以来,碧桂园一直占据着东莞楼市销售冠军宝座,进入年底最后两个月,万科发力加大推盘推货力度,除了多个新盘推出外,也推出“上车盘”回笼资金,终于反超碧桂园,成为前11个月销售金额的冠军!

另外,据市场监测发现,深圳近期开盘项目中,华强城及万科星城为市场“大热”项目,开盘去化十分喜人,主力成交户型分别为72-89平方米和79-98平方米。主要是其定价较为合理,同时户型符合刚需客户的“上车”要求。说明当前深圳楼市主要是刚需 客上车行情,进一步反映目前市场以刚需上车为主流。

东莞也出现了不少总价100-150万元的“上车盘”,预计在房企为迅速回笼资金冲刺业绩下,“以价换量”增多,年末刚需有望持续大幅释放。 随着最后一个月的到来,楼市竞争激烈,价格战硝烟再起,特价房增加,预计特价房、打折促销现象更多,购房者可以好好挑选了!

购房1.jpg

  万科反超碧桂园,“万碧”占市场份额约29%

  前11月东莞开发商销售金额情况

  今年前11月,东莞开发商成交当中,万科反超碧桂园,以152.78亿元成功夺回冠军,金额同比去年下降15.79%,共成交10263套,成交面积84.63万平方米,市场占有率为14.68%;

  排名第二的碧桂园集团在前十个月当中持续位列第一,进入11月后被反超,以成交金额148.53亿元排名全市第二,金额同比下滑43.15%,成交套数14035套,成交面积82.18万平方米,市场占有率为14.28%。

  前两名的市场占有率接近30%,虽然与往年相比低了10%个百分点,但是双方之间差距极小,加上万碧在东莞楼盘数量多,为了年底完成任务,在最后一个月双方之间的竞争将极为激烈。

  进入前十名的还有金地地产、保利地产、卓越集团、光大地产、恒大地产、和记黄埔地产、宝安地产、中熙地产。这些房企的成交套数在1686-3577套之间,成交面积在12.23-33.18万平方米之间,与前两名差距较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土房企仅光大地产一家上榜!东莞市场被外来品牌房企瓜分。

  从个盘来看,今年前11月成交最高的楼盘为位于桥头镇的宝安山水江南,共成交了1204套,第二名是石碣的玖颂江湾,共签约1054套,第三名是大岭山的金地前海山,签约1007套,这也意味着今年以来东莞成交前三名楼盘月均成交100套左右,周均成交20多套!与往年相比,成交市场极为惨淡。

  压力加大,房价“以价换量”

  部分房企迫于资金回笼压力,开始“以价换量”, 近期东莞楼市“上车盘”明显增多,刚需客上车机会增多!

购房2.jpg

  据东莞战略研究中心监测,近期“上车 盘”项目增多,全市共计32个,主要分 布在滨海片区、东部产业园片区以及泛 城区的各镇街为主。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监测发现,近期东莞楼市上车盘项目明显增多,主要分布在滨海、东部产业以及泛城区为主,项 目户型大多在75-95平方米的两至三房为主,总价维持在100-150万元这个区间,首付基本控制在35-50万元之间,月供大约5000- 7000元之间。合理的定价,加之适时地推出部分“特价房”,各项目月均去化均能维持在20套左右。

  由于开发商定价低于市场预期,或者回归市场价,许多上车盘大大 吸引了刚需客户加快入市,近期东莞楼市许多“上车盘”去化情况较佳。

  另外,还有其他的一些利好因素促进,个税降低、公积金贷款额度 上调也进一步提振客户购房力。

责任编辑: yinke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