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央行降准了!楼市会反弹吗?东莞人买房需量力而行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16: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624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10月7日决定,从10月15日起,将下调部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货币定向宽松的举措。于是,有不少人在寻思,降准了,楼市是否即将触底反弹?对此,我只想说,别想太多,这一次的定向降准是解决制造业以及实体经济融资难的问题,短期内对楼市应该影响不大。

但是,对于手中有钱,想要买房的人士来说,在行情不稳,走势不明的关头,如何才能确保投资不会失误?如何避免充当楼市“接盘侠”,避免成为楼市“冤大头”的下场呢?

无论作为自住还是投资,购买楼市产品,地段是第一选择 。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开发商和中介总会拿出各种各样的规划,让人眼花缭乱,真假难辨。

有人说,那就不要相信纸上谈兵的规划方案,只需要寻找成熟居住片区的二手房或者新房总可以吧?问题是这样的楼市产品价格却较高。

那么,是不是在目前阶段,普通的投资者或者刚需们就没有了入市机会呢?当然不是,任何时候都有机会,关键是要买楼,就得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仔细摸一下自己的荷包,量力而为,择机下手。首先,得去那些交通相对便捷,配套成熟的片区寻找目标,尽管买不起那些CBD区域内的产品,但也不能去荒郊野外购买新开发的楼盘,那不是刚需或者改善房家庭的优选。

此外,即使是成熟片区的住宅项目,如果有大型安全隐患、环保隐患、噪音隐患等因素的,也不要轻易下手。

实际上,楼市成交量低迷,对于买家来说却是好事,因为没有人抬价,业主也轻易不会反悔。买家有了更多的选择。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挖掘“潜力股”,避免“垃圾股”,别做楼市冤大头。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