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东莞产业探索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8-09-26 10:02:4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99次浏览


日前,2018年莞港产业合作联合推介会在香港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携手共迎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为主题,推介会达成多项合作协议,引爆外界投资东莞的热情。

作为东莞市镇域经济的排头兵,长安镇也受到各地投资者的关注。9月25日,记者从长安镇招商部门获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成熟的产业配套,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长安寻求投资机会。

在此过程中,不少人对长安招商方向有所疑惑,长安招商引资方向在哪些领域?目前又有怎样的配套?长安镇招商部门通过南方+解答投资者的疑惑。

关于长安镇招商引资方向这一问题。长安镇招商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长安镇将重点引进和发展总部经济、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主要包括企业区域总部,以机器人产业为龙头的智能装备、新能源装备、汽车制造、航空制造和卫星及应用等先进制造业,新型电子、平板显示、3D打印等高端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研发设计、科技孵化、信息技术、电子商务、金融、物流、生产性服务等现代服务业。

为了支撑城市产业发展,长安已经规划并在着力推动重点园区及产业聚集地的建设。其中,长安科技商务区(CBD),主要为企业总部、研发设计、科技孵化、信息技术、金融服务、电商集聚、商务办公等中高端产业的集聚区,包括总部经济区、成长加速区、企业孵化培育区三个功能分区,将打造为“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于一体的企业全链条成长园区和创新创业基地。

“针对上述招商引资领域的产业,长安均持欢迎态度,并愿意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投资人项目尽快落地。”长安镇招商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