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刚需购房者比例增加,炒房越来越没出路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3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40次浏览


利好刚需打击炒房者,楼市进入刚需购房者时代

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出来现在的楼市已经在朝着一个利好刚需的方向在发展,事实上现在楼市里购房者中的刚需比例也的确出现了巨大的上涨,根据一项不完全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的刚需购房者比例相对于2015年上涨了10%左右,而且在目前楼市鼓励刚需购房的行情下未来购房者中的刚需比例还会越来越高,相对应的未来炒房者的数量就会出现下跌,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因为楼市进入刚需时代,炒房越来越没出路了。

楼市逐渐稳定,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未来的楼市绝对会是变得越来越稳定,不仅仅是因为现在的调控政策对楼市走势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是因为楼市已经慢慢的进入到买方市场,楼市的供给其实已经超过了实际需求。虽然说中国楼市受政策影响很严重但依旧还是要遵循经济学的基本规律,所以当楼市供过于求的时候房价就算不下跌但更不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上涨了,这对刚需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炒房者来说就是噩耗了。

政策限制房产变现难。不仅是房价难以上涨炒房者没有赚钱的机会,而且因为政策的原因现在市场上的房子其实已经很难变现了,例如现在很多城市都出台了限售政策,一般来说都规定房子在拿到房产证之后的2-3年内不允许出售,也就是现在房子想要卖掉起码需要3-5年的时间。对于想要在短期内变现的炒房者来说这绝对是难以接受的,但对于买房自住的刚需而言这个政策就没什么影响了。

住房供应类型增多,居民选择范围扩大。这一轮楼市调控以来政府就在不断的加大保障性住房的供应,例如深圳就发布通知宣布未来市场上的住房供应将有60%是以保障性住房的形式出现。随着公租房、廉租房、共有产权房等保障性住房供应数量的增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选择的房屋就变大了,如果市场上的普通商品房的价格太高那么大家肯定会想办法购买这些价格更实惠的保障性住房的,这样刚需在买房的时候就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房子,但炒房者就要吃亏了。

租房市场越来越完善。租房市场是楼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以前因为种种原因租房市场其实发展的并不好,不过现在不一样了,自从国家提出“租售同权”之后租房市场就变得越来越完善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租房居住而不一定要买房。大家都知道与买房相比租房其实更便宜,所以租房市场的完善有利于刚需的居住,但对于炒房者就是灾难了,毕竟大家都选择租房住的话炒房者手里的房子该卖给谁呢?

楼市越来越利好刚需这一点的必须要承认的,同时楼市对炒房者的打击也是可以看见的,所以未来的楼市里刚需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过而炒房注定的没有出路的,这也是为什么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市场上的炒房投资者数量大幅度下降的原因,就是因为炒房者自己明白为了是不能继续再炒房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