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东莞楼市:新增供应保持年内高位水平,住宅成交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38:5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56次浏览


认购市场

优惠促销活动不断,“金九”楼市,房企纷纷争先出货

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监测显示,本周迎来“金九”第一周,同时教师节同样即将来临,除恒大继续打出全国各项目89这优惠外,其它项目纷纷也打出“敬献教师节”的宣传口号,推出限量优惠特价房。房企纷纷争先在“金九”跑货,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带动楼市回暖。

本周共计2个全新项目入市,整体去化率达76.4%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监测显示,本周共计2个全新项目入市。其中,麻涌的碧桂园信鸿铜雀台推出150套洋房,东城的万科皇马郦宫推出112套洋房、60套别墅,整体去化率达76.4%。其中,麻涌的碧桂园信鸿铜雀台去化最为喜人,主要是因为,其一,项目位于麻涌,东莞楼市的,且项目定价符合市场预期水平,客户接受度高,去化率喜人;其二,麻涌作为水乡新城的核心居住区之一,近期规划利好不断,未来发展潜力大。

网签市场

新增供应保持年内高位水平,住宅成交小幅下滑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本周住宅共供应13.47万㎡(1220套),环比微降0.96%。究其原因,主要是“金九”作为一年重要的营销节点,房企开始加大推货力度,刺激楼市回暖。成交方面,住宅成交975套,环比下滑23.77%,成交面积10.19万㎡,环比下滑18.02%,成交均价17437元/㎡,环比下滑1.60%。商业公寓方面,成交量最高为卓越中寰,成交51套。本周签约量出现明显下滑,主要是上周集中签约项目逐步进入尾声,本周缺乏主力项目支撑签约量保持高位,受“金九”重要的营销节点影响,部分房企选择加大推货力度,楼市热度有望逐步回升。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