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深圳万科即将更名 为扩大经营范围需要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41: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4次浏览


9月4日,有消息称,“深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

对此,万科回应称,深圳万科确实即将更名,并表示,“万科依然以地产为核心业务,本次更名并不是为了‘去地产化’,而是扩大经营范围的需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科更名的消息最早出现在今年6月举行的万科股东大会上,当时郁亮表示“万科未来还是地产公司吗?不应该是了吧,如果是也会惨淡经营。现在琢磨着要把城市公司的名字地产去掉,这样更符合万科未来的定位。”

此外,今年7月,万科副总裁、董秘朱旭在公开场合表示,万科没有抛弃房地产,而是在做定位的更新。“万科只是面对新的时代,将战略升级迭代为城乡建设和生活服务商。万科的业务版图,将围绕城乡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两条主线布局。”

实际上,深圳万科并不是第一家更名的公司。早在今年5月1日,广州万科由“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2018年7月6日,上海万科正式从“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2018年,万科将自身定位升级,目前,核心业务为住宅业务、物业业务和租赁业务。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