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松山湖畔!和昌众筑·中央松湖智慧示范区9月惊艳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9-05 11:34: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747次浏览


9月1日, 迎来了一场音乐与智慧的视觉盛宴

由和昌集团、众筑实业、恒亿集团联合开发的和昌众筑·中央松湖打造的松湖首著CTO(即智慧社区)智慧概念示范区惊艳绽放

 

最轰动!千人齐聚, 惊艳大湾区

9月1日,松湖首著CTO智慧概念示范区的精彩亮相,尽管大雨滂沱,但客户热情不减,超千人到访,客户叹为观止,亚洲实力唱阵巫启贤更是亲临现场,与众人共鉴完美绽放。

 

最放心!赋予矢志,使命必达

众筑实业常务副总经理洪连明先生及和昌众筑·中央松湖项目负责人王常伟先生从不同的角度充分释义松湖首个CTO生活蓝本的打造理念,充分表达重新定义松湖人居标准的决心及信心,以及要为松湖CTO打造专属住区的使命,秉承着这样的高尚的使命和非凡的决心,和昌众筑·中央松湖应市而出。

 

 

最惊喜!巫启贤助阵,与君共鉴样板房盛启时光

亚洲实力唱将巫启贤亲临现场助阵,倾心演唱,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此上演,嘉宾互动,抽奖,引得粉丝尖叫声不断。

 

最精彩!记录星光耀启样板房完美瞬间

最精彩的瞬间,莫过于新篇章开启之时!

由恒亿集团董事长谢德强先生率领的恒亿集团的管理层人员、众筑实业总经理曹瑞先生率领的众筑实业管理层人员及和昌集团东莞公司助理总经理李仲林先生率领的和昌集团管理层人员,三大实力房企领导齐聚舞台,共同按下手印启动仪式,这一刻,属于和昌众筑·中央松湖的时刻,一座25万㎡臻质人居大城完美绽放,记录美好、凝聚美好,共鉴大美松湖。

 

 

最现代!世界湾区·松湖首著CTO智慧概念样板房盛放

这是一个时代的颠覆,这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可拍照的智能猫眼、能显示天气,音乐和检测肤质等功能的智能魔镜、拥有清洁、烘干按摩等功能的智能马桶;此外,智能生活模式,远程入户门开启、全屋感应灯、电子窗帘、空调和电视等,真正将智能家居融入到业主们的生活中。

 

最!健康滋“氧”,超3.5万方富氧树院

生活当在此,一座超3.5万m2富养树院!

植物覆盖率超70%,满满负离子,体验公园式园林生活,植物百科全书,陪伴孩子的成长,打造科普树院。

 

最独特!从业主需求出发,打造超乎想象的品质社区

国际化设计理念,品质化社区!

社区规划了五星级酒店港湾式落客、新加坡儿童主题乐园、800米夜光科技跑道、天际SPA泳池、850平米环氧草坪等超乎想象的一流配套。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通过对CTO高阶人群生活习性的研究,精心为科技人才打造专属CTO共享区以及全龄尊享会所。

 

最珍贵!约25万㎡臻质人居,开启4.0智慧社区新华章

4.0智能社区,开始智能4.0生活新时代!

项目引进全新4.0智慧社区的理念进行全方位打造智慧社区。智慧门禁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智能监控系统、小区入口人脸识别,4.0智慧社区还实现了社区全WIFI覆盖、园林音乐系统全覆盖。

这是一场匠心酝酿、又惊艳时光的盛宴,同时也在松湖留下不可磨灭的重彩。任何活动都有结束的一刻,但对于和昌众筑·中央松湖而言才刚刚开始。这场盛会也标志着,约25万㎡人居大盘将全新定义松湖人居标准,驰骋CTO高阶人群对健康、科技、生活、绿色的生活理念,开启属于松湖CTO的生活新标杆。

 

松湖心丨R3线丨约25万㎡臻质人居

约96-119㎡臻质洋房

约43-58㎡LOFT

样板房盛大开放,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