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家电清洗的误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5-26 13:53:50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2499次浏览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通过报刊、网络等媒体开始了解到,家电不清洗所带来的危害,很多家用电器不清洗会遗留大量的细菌,不仅会对家电造成很大的损害,影响家用电器的使用寿命而且会对人体会造成很大的危害。

什么是家电清洗?

家电清洗服务,是运用自行研制的全套家电清洗技术、工具设备及家电清洗剂商品,主要为空调、抽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热水器、饮水机、太阳能、小家电等商品进行清洗和消毒服务,遵从出售+服务相结合的工业模式,遵循健康、环保、节能的理念,进步群众对清洗健康的深层知道,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新风潮,为每个家庭供给健康清洗的生活环境。

误区一、冰箱忽略背部清洗

冰箱背部出风口是细菌密布地,大都居民在清洗冰箱时往往疏忽了背部。假如背部不清洗,细菌易排放到空气中,引起各类疾病;还会影响冰箱散热作用,使得冰箱保鲜作用受到影响。

误区二、冰箱门封条清洗被忘记

清洗时假如疏忽了门封条,不光关系着食物保鲜作用,一起还会添加冰箱耗电量。

误区三、空调清洗只重视过滤网

许多市民认为,清洗空调时对过滤网上的尘埃进行清洗就够了。但是,在清洗过程中不能忘了散热片,应当侧重对散热片进行消毒。

误区四、空调清洗消毒剂随意使用

在采购清洗消毒剂时,要格外留意消毒剂的腐蚀性和刺激性。在清洗消毒空调时,人与消毒剂会近距离触摸,即便戴好口罩和手套,呼吸道和肌肤也难免会碰到少数消毒剂;空调内部有些是不耐腐蚀的金属零件,为避免空调受损,保证清洗消毒后,空调能正常运用。

误区五、洗衣机内槽肉眼识别

洗衣机內桶和外桶的夹层(俗称洗衣机内槽)由于长时刻得不到清洗,堆积了各种尘垢和细菌,是很脏的。并且內外桶是相通的,洗衣机槽内的尘垢和细菌在洗衣机运用时会进入到內桶中来,粘附到衣物上面,对运用者健康形成严重损害。

误区六、洗衣机排水管清洗不及时

同冰箱相同,洗衣机排水管内有积存的残水。排水管内的污水尽量排净,定时用热水或是消毒水重洗排水管,不要让洗衣机变成病菌的温床。

误区七、油烟机清洗时间间隔短

大都市民常常半年才清洗一次过滤网。在天天运用的情况下,应每半个月或1个月将过滤网清洗一次,不然会影响滤油作用。

误区八、油烟机只是清洗涡轮

清洗油烟机除涡轮以外,油烟机内部的凹槽,滤油网,以及排油管道等也应当进行清洗及疏通。不然,涡轮清洗洁净了,油烟机无法对液化的油污进行有用过滤及排出,作用相同会大打折扣。

误区九、找游击清洗队清洗

如今城市里良莠不齐的“游击式清洗部队”多得数不清,家电清洗在付出较为昂扬的费用一起,繁琐的拆卸流程缺乏专业指导,性价比不高。家电在清洗后出现疑问往往找不到问题责任人。

所以,对于自己来说,清洗家电不能想当然哦!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