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怎样才能买到不被贬值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5-26 11:05:5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403次浏览


怎么买到不会价值降低反而增值的房子”,可能许多网友刚看到的时分心里又开端骂小编“现在楼市如此低迷,各行业都不景气还想买房子出资不价值降低反而增值?做白日梦吧你!”
  小编想说,是的!现在想买套房子过两年转手就赚几十万的年代早已过去,可是小编要教你的是怎么买了房子不价值降低,不要才买没多久就降价了,或者买了想卖,底子卖不出去。不听小编的,不要到时分买了房子价值降低懊悔,想死的心都有了!

怎样才能买到不被贬值的房子?


  买房子必定要讲究房子的地段,地段必定要好,由于地段好的房子,能够直接的来决议房子的抗跌性,那么什么地段的房子才是最好的呢?这个好地段里边包括了交通便当,配套完善,比方说校园,医院,商场等等方面的都要包罗万象的。
  尽管说房价是不断升高的,可是也会有一个合理性存在的,有些人在选择楼盘的时分,寻求高价位的,其实楼盘本身的价值和标价都是相差甚远的,这样楼盘的抗跌性就不会很强了,就会呈现大幅度降价的可能,再有价格太低的,打折过分厉害的房子,抗跌性也就会相对的大打折扣了,所以影响房价的要素有许多,买房子的时分都应该考虑全面了。
  大多数业主都会购买两室的房子,具有舒适的卧室,采光通透,基本上能够确保了不会掉队,随时坚持时髦潮流的样子。
  房屋的价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地段,土地的利用价值不同让房屋的从成本上就产生了较大的差异,同是100平米的房子在北京比西部的小县城价钱贵上百倍也是这么个道理。在这里提醒大家,地段很重要!想要自己的房子不要那么快贬值甚至可以,就要一定要谨记地段的重要性。
  交通方面关于现在上班的年轻人是十分重要的,这也是他们挑选房子的首要条件之一,中心城区或者是远郊节点方位,地铁轻轨站周围的,都是归于交通抱负的区域,也是个大城市里面主推的大型寓居区域。
  许多开发商挑选给自己的产品进行形象定位,在开盘之前就做了很多宣传。构成品牌作用不只仅对开发商有利,关于业主来说转卖也会简单的多。另外,品牌效益也会在必定程度上进步房子的价值。
  有的户型所占据的优势可能不是那么的好,但仍是有人会情愿购买,就是由于它具有了总价优势可能面对的十分宽广的市场,总价上的优势但是保值增值的重要前提条件啊。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