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一文看懂银行信用卡曲线提额!

发布时间: 2018-05-05 14:13:58

来源: 金投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82次浏览


所谓曲线提额,即在某银行请求二卡,以二卡额度比首卡额度高的结局成功提额,不过成功率并非百分之百,由于在挑选曲线提额之前,你的准备工作要做足!

一文看懂银行信用卡曲线提额!

曲线提额前,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充沛养卡。

充沛养卡是提额的根底,包括刷卡次数、刷卡金额、正常还款等等。在运用卡的期间,一要向银行证明你有满足的消费及还款才能,二是证明你的信誉也满足好。

养卡之外的工作,才是曲线提额的要害。

1.以卡办卡

即持有他行高额信誉卡的根底下,以此为进件处理该行信誉卡。此法不仅适用于请求二卡曲线提额,也合适在该行请求首卡。

一般以卡办卡针对的是额度在五万以上的、白金卡以上等级的信誉卡处理,条件比较高。

目前支撑以卡办卡的银行有交行、广发、安全、兴业、中信、光大、浦发等,详细申卡条件各银行都有自己的要求。

2.暂时额度

暂时额度转固定是曲线最常用的方法,也是最快最好用的方法,许多时分只需银行给你临额,根本提额就是稳了。

运用暂时额度有三个关键:

一是请求时刻,尽量在节假日、购物节等需要用钱的节点请求,有些银行也会在这种时刻做活动。

二是额度运用,请求下来必定要用,即使开端就是觉得好玩也得用,建议临额也要用到百分六十以上。

三是还款,临额不能分期,只能一次还清,还款的时分肯定不能掉链子。

3.冷冻法提额

冷冻法即完全不必卡,而非刷的少。

冷冻表明自己看不上这点额度,变相要挟银行用提额的方法款留自己。冷冻一段时刻后,等候银行联络,或许自己打电话请求提额。此法尤其合适交行和中信,但成功率不如临额。

4.处理分期及取现

大额消费后处理分期还款,让银行赚取必定的手续费,条件是你要承当这笔手续费本钱。

此外,也能够适当地处理取现事务。银行在你这儿尝到甜头了,天然愿意为你提高信誉卡额度。

5.搬砖买理财

在发卡行存入必定的定期存款或许购买发卡行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为银行吸储事务做贡献,对于提高信誉卡额度是有协助的。

这是由于,你存入的财物可作为你的财物证明,你有满足的还款才能,额度高一点,危险不大。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