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别着急动工,一定要联系居住小区的物业!

发布时间: 2018-04-26 17:06:0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358次浏览


完结了收房、验房,拿到了钥匙,满心欢喜的预备前期装饰的作业,为了接下来愈加便利,金煌装饰要通知你的是在装饰正式开工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物业登记,一般正规小区的业主必须先处理相关的物业手续后,才干正式开工装饰,不然将被视为粗野装饰,归于违规行为。

新房装修别着急动工,一定要联系居住小区的物业!

关于装饰,物业会有阐明,有时候为了楼盘外观的一致性,会通知你窗户有些约束条件,阳台又有哪些条件等事项。

联络物业部分,咨询了解清楚关于施工的相关事项,墙体,暖气的拆改是否有相关的规则,空调的装置有 没有约束,施工产生的废物邮寄道路,资料进楼的交流联络。还有,最好把水电图复印一份,如果有物业不允许拆改的当地,应该和物业以及你的家装设计师及时交流,防止呈现开工后呈现两边对立,暂时对房子修正,匆忙中出乱!仍是提早做好预备才有保障。

如果是旧房翻修的话,最好也在开工之前和街坊打好招待,防止装饰期间影响到邻里日子作息而导致关系紧张。

当前期作业根本预备完结,就可以预备开工装饰新房了,如果在拿到钥匙之前,一切的预备作业没有完结,那就不能在第一时刻就装饰,所以前期预备的作业仍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掌握好一切装饰的时刻哦。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