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40%,还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3-19 13:18:46

来源: 苏州信义房屋

分类: 房贷政策

1272次浏览


  近来,央行行长周小川表明,未来低利率或将告一段落。
  昨天又传来一个重磅音讯:有城市宣告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40%!这也就意味着借款100万利息就要添加45万,信贷宽松年代真的现已逝去!
  “近来,东莞建造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表明很“头疼”,建行的一、二手房贷事务根本暂停,2016年积压的房贷到现在还没有彻底放款,事务详细什么时候重开还需求等候通知。”
  假如首套房借款利率上浮40%,你还要买房吗?
  其实,借款难、借款严,从上一年开端,这些词就经常被说起。多重信号都在通知咱们一个信号:现在不买房,今后买房更贵:
  1、狠!又一城宣告上调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40%;
  2、央行泄漏:房贷利率与本钱、危险需同步上升;
  3、现在不买房,今后买房更贵。那么首套房贷利率究竟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据搜狐焦点东莞站报道,现在东莞最新房贷利率如下:
  首套房贷利率:光大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上浮40%;广发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上浮30%;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东莞银行、兴业银行和东莞农商行等五家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已上浮25%,建造、工商、渤海、邮储等四家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上浮20%;招商、安全、华夏、浦发等四家银行利率遍及上浮15%。
  二手房方面,除安全银行未施行“三价合一”外,其余各大银行已依据要求实施新规,但由于银行额度严重,多家银行已暂停二手房借款事务。
  商业公寓利率上浮了35%,现在处理借款很有可能要3个月或是半年才干放款。

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40%,还买房吗?


  房贷利率继续上浮,现在买房要多花多少钱?
  以借款100万、利率4.9%、等额本息还款来核算,还款总额191万元,月均还款5307元;
  若利率上浮20%,在同等条件下,还款总额为213万元,月均还款5918元,30年需多还银行利息22万。
  若按照利率上浮40%核算,还款总额236万元,月均还款6559元,30年需多还银行利息45万。
  关于房贷利率上浮,业内人士剖析以为,2018年信贷收紧是大概率事情。现在处于金融去杠杆时期,信贷收紧;另一方面,银行放款时间延长,对开发商的资金链也是个严厉检测,房企资金回笼压力不小。
  未来利率还要涨吗?还能买房吗?
  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现,2018年2月全国首套房借款均匀利率同比2017年2月上升了22.15%。以现在全国首套房贷均匀利率5.46%借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核算,仅利息就需求归还约为103.50万元,而在上一年同期所需求归还的利息约为81.76万元,一年内利息支出多了21.74万元。
  实际上,本轮全国房贷利率上涨行情始于上一年一季度。而从2017年4月初开端,全国首套房均匀利率开端缓慢上升,到了5月份上升幅度开端加大,一向继续到11月份上升幅度才稍有缓解。未来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增速会略小于二三线城市。
  未来中国房贷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咱们以为,房贷利率再次回落至前期前史低位是不可能了。至于将来还有多少上升空间,恐怕不容轻视。
  不管怎样,现在要买房的同志们,要赶忙下手啊,小编为你整理了姑苏最新的银行借款政策,赶忙来看下。

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40%,还买房吗?


  此图片解释权归属姑苏信义房子法务部
  未来房贷利率还会上涨,所以刚需购房者需求捉住最后的机遇,低利率年代可能现已完毕了。在最后时间尽量削减在利率本钱上的负担,才是燃眉之急哦。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