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沙田镇再签20亿,为何受多家优质项目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41:59

来源: 焦点东莞

分类: 本地楼市

1786次浏览


近日东莞又引进一批总额超百亿项目落户东莞,包括常平智创产研中心项目,沙田创胜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樟木头悦目光学器件智能触摸屏幕等项目,都是智能制造产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科技含量高,尤以创胜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备受关注。

创胜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用地面积约310.5亩,预计年营业收入达40亿元,创胜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总经理罗育银也表示“公司生产智能制造装备的要贴合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而沙田优越的地理位置、较低的综合成本,正好应合了我们的需求。”

从此前的思贝克科技港湾新城投资项目预超600亿;还有最大投资紫光集团投资1000亿落地滨海片区,从数百万到千万到亿,沙田一再地得到特大优质项目的青睐,这也足以证明沙田的区位资源优势不容置喙。

沙田镇牢牢把握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难得机遇,抢抓临港现代产业纳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产业板块的契机,借助虎门二桥、穗莞深城轨、广深沿江高速的建设形成的穗莞深便利经济圈,推进沙田产业结构优化和质量效益提升。

 

众多的优质项目选择沙田,必定为沙田带来带来更多高质量人才,人才的涌入将会带动沙田的各种娱乐、休闲、居住等设施的完善,可以遇见沙田未来的的蓝图构架已初见浮头,而抓住机遇正是时候。置业优质选择——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毗邻东莞港,坐拥穗莞深城轨、虎门二桥及沿江高速等交通设施。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新区的重要位置,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1-142㎡2-4室观海洋房,欢迎垂询。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二期78~143㎡海景新品,盛大开盘,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