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300多位地产大佬齐聚东莞,共探新时代下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12-21 13:51:21

来源: 焦点东莞

分类: 本地楼市

798次浏览


300多位地产开发商大佬齐聚东莞松山湖

12月19日,新周期 新时代 新模式——2017东莞地产发展峰会在松山湖凯悦酒店隆重举行,300多位地产开发商及10多家媒体悉数出席本次活动,场面热闹空前。
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先生、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主席黎明楷先生、中原地产大陆区总裁赖国强先生、东莞中原兼广西中原董事总经理王英君女士、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中山大学港澳珠三角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江先生、东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骏良先生、东莞中原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车德锐先生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骏良先生 致辞)

2018年是东莞楼市艰难的一年,也许2019年依然艰难,但长期看,东莞楼市的前景仍然看好,新的机遇不断涌现

(东莞中原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车德锐分享《2017东莞房地产总结及东莞地产发展趋势探略》)

车德锐认为2018年将会是楼市艰难的一年。货币收紧、资金外流、调控政策持续收紧、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推进、市场热点及市场资金向三四线城市持续转移,整体宏观大环境决定了一二线楼市形势严峻,压力重重。

展望2018年东莞楼市,土地市场预计持续降温,开发商拿地趋向谨慎和理性。预计明年市场成交量将有所回落,原因有大环境的影响导致市场预期转变,带来较长时间的观望,还有众多项目上市高价难销等。房价方面,预计分化继续,项目价格居高不下,开发商资金有所趋紧的项目则以价换量;区域上,城区保持稳定,滨海片区、水乡片区、松山湖片区稳中有升,东部产业园区以及东南临深片区则稳中有所松动。

但从长期来看,车德锐依然对东莞楼市保持乐观,未来仍然有许多新的机遇。包括东莞所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优势地位;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水乡经济开发区以及滨海湾新区这三大经济开发区对经济的引擎拉动作用;东莞金融业、高新科技、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东莞轨道交通的优势;消费升级的利好等,东莞楼市仍然存在较多的差异化发展空间与增值潜力。

东莞中原首次发布2017 年东莞中原业绩及代理4.0 新模式迭代

(东莞中原兼广西中原董事总经理王英君女士)

东莞卖出4套物业就有 1套是通过中原成交

2017 年东莞中原取得了优异的业绩,统计前11 个月,东莞中原成交了20182 套新建商品房,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83225 套中,中原占据 24%的市场份额,意味着在东莞的新房市场,每卖 4套就有 1套是通过中原成交。在东莞的代理市场份额中,中原占比更接近 50%,名列各代理商榜首。

东莞中原代理模式进化到 4.0时代

中原认为,代理1.0时代主要是营销代理服务,项目内场代理,通过营销推广,坐销等客上门,销售员的角色是接待员,爱买不买。到代理2.0时代,开始定位为全程代理服务,策划负责项目前期及后期营销策划,销售变坐销为行销;代理3.0时代基于全程代理服务,增加整合外场渠道分销。

进入到代理4.0时代,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新周期、新时代,传统代理模式已难以解决开发商在企业战略发展、城市进入、土地拓展、短期快速蓄客、渠道整合、客户深化服务等各类综合需求。4.0时代,作为代理商需要提供的是真正的全程代理服务,在人、盘、客三者中,让客户成为代理服务的核心,一切服务都是依托客户展开。

中原提出的代理 4.0时代相较过去,将会在7个方面进行模式迭代,包括:商业模式迭代、用户模式迭代、平台模式迭代、操盘模式迭代、客盘模式迭代、数据模式迭代、服务模式迭代。在这七大模式的迭代升级下,构建中原代理 4.0大数据云平台服务生态圈,围绕着开发商、盘、客展开。中原在本次峰会重点推出【大数据▪云平台】的四大新引擎,分别是战略服务、中原大数据、中原荟、房友圈。

【代理 4.0大数据▪云平台】四大新引擎

引擎一:战略服务

(东莞中原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车德锐)

引擎二:中原大数据

(中原集团研究中心总监陶琦)

引擎三:中原荟

(东莞中原二级市场副总经理万文华)

引擎四:房友圈

(中原集团大二云客营销中心总监倪晓波)

东莞中原【代理4.0大数据云平台】启动仪式

大湾区建设通过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实现中国国内资产国际化配置,对标世界先进产业体系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中山大学港澳珠三角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江教授,分享《粤港澳大湾区下东莞的重大发展机遇》)

东莞在发展3D打印、无人机等等产业,过去在国内做好了,再去跟国际一流水平去竞争;现在,国家希望发展提速,产业发展就能立足国际一线水平 ,因此,就需要引入国际先进资源,到粤港澳大湾区来发展,使我们的产业发展能够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东莞在粤港澳大湾区中拥有重大发展机遇

林江教授认为,东莞未来拥有四大发展机遇:

第一,东莞的产业与交通基础宏厚。东莞是一个加工制造业中心,优势在于产业基础配套牢固,配套基础完善;同时东莞位处东莞、深圳科技创新走廊的中心,可以左右逢源;加上房价相较于广深两地,还是;东莞轨道交通,连接于广州和深圳,通过地铁,实现跨区同城概念。

第二,东莞通过松山湖科技创新中心、滨海湾新区两大发展战略,机遇巨大。

第三,香港、深圳、广州,三个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也是高端消费的中心,东莞拥有制造业中心的基础,可以配套三大中心城市,发展高端制造业。

第四,东莞未来城乡概念会发生转变,各镇区产业重新布局,主城区发展数字信息、研发;镇区主要发展制造业,合理规划产业化发展。

资源错配 是国家出手调控楼市的重要原因

(中原集团创始人、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先生分享《新时代新周期中国地产发展趋势与机会》)

房地产、证券股票、债券、期货产品是国际四大财富储藏的主要手段,而在中国,房地产成为了主要财富储藏的手段。房子用来住,不用来炒是对的,房子完全不用来投资,是不容易做得到的。

资源错配,使得资产价格不平衡,造成投资房地产的回报,比其它行业都要高。但同时,使得房地产以外的行业,都跑去作房地产,影响到整体经济产业的发展。没有一个国家是靠房地产而强大的,因此,中国要发展强大,需要压制房地产,将资源流动到其它需要发展的方向,来推动国家的富强发展。们时,若房价过高,将会使年轻人对前途迷茫;中国的城镇化发展还需要大力发展,这些,都是国家对未来房地产政策的基础环境。从事房地产业的人都需要有心理准备,不要期望政策会很快的放松。

房价预计将会回稳

未来,以太高的价格入市,机会是比较小的。未来,我们需要将房子的使用价值突显出来,将交换价值现实化。国家当前租售同权的政策,就是希望使用价值突显出来,

前段时间,因为限价,很多开发商捂盘,预计未来限价很快放开的可能性比较小,未来资金成本将越来越高,开发商还是应该成本因素,更多关注房子的使用价值。

大咖互动精彩连连

(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先生、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主席黎明楷、中原地产大陆区总裁赖国强、中山大学林江教授 回应嘉宾热烈提问)



到了2017年岁末,中国的经济进入了新时代,房地产也进入了全新的周期,很多过去固有的模式、经验都在被打破,但同时,也涌现出了非常多的机会!东莞这座城市,拥有着非常好的产业经济基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又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东莞中原在新周期、新时代下,创新发展代理4.0新模式迭代,构建代理4.0大数据大平台,与广大发展商一起,共同迎接东莞房地产未来的机遇!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