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滨海湾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浦东”!

发布时间: 2017-12-20 11:33:48

来源: 焦点东莞

分类: 本地楼市

2312次浏览


滨海湾新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历史机遇,把握世界最新产业和科技发展趋势,将努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制造中心桥头堡,湾区的“新浦东”,成为东莞经济的新增长极和兴奋点。

滨海湾新区

滨海湾新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毗邻广州、深圳两大经济强市,邻近香港、澳门两大特别行政区,地理位置优越,土地连片且尚未开发,周边有成熟的工业体系支撑,又有自贸区引领,一交通圈内形成了“城际铁路、城市轻轨、高速公路、国际机场、港口码头”的复合交通条件,是滨海片区先行区和片区中心,更是东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区。

滨海湾新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

根据市委副书记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科介绍:“设立滨海湾新区从东莞自身来看,东莞转型升级发展也到了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历史阶段。滨海湾新区发展定位是国际滨海湾区新城、现代开放创新都市,功能定位是对接“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先导区、东莞开放型经济引领区,产业定位是现代海洋产业、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滨海湾新区

滨海湾新区着力打造以海湾带动东莞“产城 人”三个方面都实现高品质。而恒大御景半岛则以海岸着力打造绿色宜居海景大城,拥湖揽海,树立人居新高度,为人们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恒大御景半岛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新区的重要位置,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1-142㎡2-4室观海洋房,欢迎垂询。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二期78~143㎡海景新品,即将入市,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