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由“9+2”的城市群组成,分别是广州、佛山、肇庆、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世界第四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

 而且,粤港澳大湾区具有五大资源

 1.金融资源

  香港作为全球最大的首次公开招股市场,最大的离岸人民币资金中心,是区内融资、资金管理及分配的枢纽。

 2.交通资源

  粤港澳大湾区内有完备的海港和空港群,公路网络也十分发达。例如,粤港澳大湾区拥有三个全球大港,分别为世界排名第三的深圳港、第五的香港港和第七的广州港。

 3.产业资源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结构也颇为完善,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港澳地区服务业产值占GDP比重均在90%左右,内地9市制造业基础雄厚,大湾区已形成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产业体系。

 4.经济资源

  包含“二区九市”的粤港澳大湾区,不仅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城市群,而且经济总量大,2016年的GDP规模为旧金山湾区的两倍,接近纽约湾区。

 5.辐射资源

  从地理区位来看,粤港澳大湾区是通往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必经之地。向东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向西是北部湾经济区和东南亚;向北则是湖南、江西以及广阔的中国中部城市群。形成内接腹地、面向东盟的海、陆国际大通道,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枢纽。

  加速融合湾区经济,松山湖将规划建设CBD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冲击,和在片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松山湖(生态园)又有大动作,北区将规划建设CBD。CBD统筹区约12平方公里,CBD**区约4.5平方公里。其中,CBD**区重点地段以CBD内松山湖大道两侧的未开发与可改造的32.46公顷用地为**,向周边街区进行适当拓展,总用地面积约60公顷。

  松湖山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标准,推动松山湖片区道路、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合理布局、加快建设,实现互联互通,优化区域交通网络。片区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推进莞深快轨、深圳13号线北延线、东莞地铁一号线等轨道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有轨电车规划建设,并分两期加快推进片区断头路、联网路建设,用实际行动率先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作出积极探索。

  具备了上述条件,松山湖片区进一步地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时富城东国际,既拥有黄旗山***板块,又处于松山湖片区,享双区政策利好。

  42万㎡精工大城,坐拥湾区新资源

  时富城东国际,受“粤港澳大湾区”板块利好的冲击,****大。同时,从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的综合计算,东莞都跻身新一线城市行列。松山湖的大发展战略,CBD的规划建设,让时富城东国际,进一步坐拥东莞市的升级新资源!

  时富城东国际,处黄旗豪宅区,揽松湖高新产业资源,匠心筑造约42万㎡精工大城,呈现约3.5万㎡法式风情园林,占据东城东中心组团,轻轨、高速、主干道多维路网通达,享万达、星河城繁华商圈配套。

  接轨湾区大怀抱,时富城东国际,强势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