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莞深城轨最新消息,穗莞深城轨年内全线开通,2分半钟就有一趟,全程运行时间60,深圳广州东莞半生活圈不是梦。随着穗莞深城轨的即将开通,穗莞深将实现半生活圈。而穗莞深城轨途经的沙田镇受益巨大,大量城市人口实现通勤,未来****巨大。

  (示意图)

  全程运行时间60

  穗莞深城际轨道项目是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主轴线之一,全长约86.62公里。

  它的起点是广州北站,经新塘到东莞境内,经虎门、长安等地最后进入深圳市境内。全程运行时间60,速度目标值为每140公里,届时每隔2分半钟就会有一趟车。

  东莞段站点:中堂站、望牛墩站、东莞西站、洪梅站、东莞港站(沙田)、厚街站、虎门北站、虎门东站、长安西站、长安站共10个车站。其中东莞西站(望洪)未来可以换乘佛莞城际轨道交通、东莞城市轨道交通R1线;在虎门可以交汇广深港高速铁路、东莞轨道交通R2线。

  (示意图)

 穗莞深城轨即将开通,沙田镇受益巨大

  沙田镇,位于东莞市西南部,地处广州至东莞、深圳、香港等大中城市发展轴带的中间,更是东莞港口经济发展战略的重地,坐拥黄金海岸线约28公里,具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另外还有佛莞惠城轨、莞惠城轨的建设开通,沙田将享受珠三角经济圈的辐射带动,未来的腾飞,指日可待。一城轨一高速一大桥,条条大道通沙田,依托穗莞深城轨和广深沿江高速。以虎门二桥为契机,沙田虎门港将无缝对接两大自贸区:南沙和前海,并通过沙田虎门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示意图)

  沙田镇上的半岛,未来**无限

  (项目实景图)

  恒大御景半岛,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毗邻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