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LOFT公寓近期成开发商主推 但这些属性你得清楚

发布时间: 2017-05-07 06:29:16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7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07 06:29:16整理提供】

受到上月楼市调控新政影响,五一节假日期间楼市渐入低迷,入市新品较少,楼盘促销活动也不多。虽然观望氛围渐浓,商业公寓却从中跳脱出来,市区不少产品争相亮相,成为开发商主推亮点。

譬如碧桂园·东江月打造的18㎡、25㎡全能商业公寓市场关注度最大。南都记者了解到,这是东莞首次出现建筑面积如此迷你的商业公寓。“五一”期间,该项目正式开放了迷你公寓的样板房,慕名而来的访客不断。

南都记者在该项目样板房现场看到,18㎡的迷你公寓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整体层高4.5米的公寓被设计成复式,一楼容纳了客厅、独立卫生间以及迷你厨房,二楼则是放置了1.3米床的卧室,兼具了衣柜等收纳功能。比较难得的是,如此迷你的公寓还设计了开放式阳台,可以摆放洗衣机,晾晒衣物。

“这个户型设计确实不错,但是,整体还是感觉太狭窄了,楼梯、卫生间转个身都会撞墙,比较适合小个子的单身女士。”现场一位看房的王女士就坦言,由于总面积受限,全屋家私家电恐怕只能定制。

相比18㎡迷你公寓,25㎡的产品则更受王女士青睐。她说,虽然两个户型格局大致相同,不过25㎡客厅明显宽敞不少,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楼上竟然有两间卧室。“我们这个项目18㎡、24~29㎡的迷你公寓数量比较少,现在感兴趣的人不少,以照顾小孩的家长居多。”该楼盘一名售楼人员表示,由于项目紧邻莞城建设小学,不少家长考虑投资一套,一边自住一边照顾孩子。

开发商竞争加剧 政策性风险不能忽视

刚刚过去的3月,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再出重拳,全面叫停了“商改住”,商办类项目(即开发商将不少40年或者50年产权的商办类项目规划建成为拥有独立厨房和卫生间的住宅)全面限购。一时间,商业公寓等产品成交出现明显下滑。“一线城市关于商业公寓方面的限购政策,其实就是一种风向标。”李兴旺认为,虽然二三线城市不会马上实行商业公寓限购,但是,政策释放出来的信号也需要引起市场的重视,相关政策性风险不能忽视。此外,随着商业公寓供应高位放量,潜在库存加大,市场竞争也将加剧。根据东莞中原研究部数据分析,今年东莞全市将有近20个项目推售公寓产品,潜在供应量预计破万套。

统筹:南都记者 肖佩佩

采写:南都记者 肖佩佩 史晓然

扫一扫东莞楼盘 最新报价鲜知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