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凤岗:物业管理纠纷频发 调解员“充电”促和谐

发布时间: 2017-05-05 06:30:40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5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6:30:40整理提供】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涉楼盘、物业管理方面的矛盾纠纷也日益突出,毗邻深圳的凤岗镇,也面临类似的社会管理压力。近日,凤岗镇邀请专家为全镇人民调解员进行培训,专门传授此类矛盾纠纷的化解知识。

来自全镇各单位、村(社区)、工业区及企业的调解骨干和特约调解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中,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郑水强,着重分析了当前物业管理纠纷案件的类型,并根据《物权法》、《侵权责任法》、《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就如何应对各种类型的物业管理纠纷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据了解,在整体信访总量稳步下降的形势下,涉房地产矛盾纠纷的宗数、人数在凤岗镇呈上升趋势,其中物业管理纠纷上升趋势更为明显,目前该镇存在的物业管理纠纷,很大程度上与开发过程中遗留的问题有关。举办本次专题培训,旨在增强基层调解员依法调解、化解矛盾的能力,凤岗镇要求,基层调解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学以致用,为建设“幸福凤岗、平安凤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东莞楼盘 最新报价鲜知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