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富通旗峰公馆开盘绽放 人潮如织置业者盛赞

发布时间: 2017-05-03 17:22:04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07次浏览


历经4月东莞楼市新政甫出消化期的沉寂,在这个五一小长假,东莞迎来了新盘入市的百花争鸣。各处新盘如雨后春笋,各自争妍斗艳。这其中,富通旗峰公馆于4月29日正式开盘,得到了众多置业者们的瞩目。

伴随着晴朗姣好的天气,销售中心人潮摩肩接踵,热情呼之欲出。现场大有水泄不通之势,置业者们一批一批到来,如同有盛大演出般高潮不断。

城区繁华生态配套 旗峰公馆得青睐

坐落于东莞城区,拥有城区成熟配套,这是富通旗峰公馆项目最引人瞩目的优势所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中,东莞城区一直给人以货量不足,供不应求的印象。而相应的,城区是刚需、改善置业者们所向往的地方。因而每有城区楼盘面世,总能吸引许多买家的关注。

前来了解、签约的人数众多

富通旗峰公馆位于东莞城区旗峰路,这个位置拥有东城万达等商圈、莞城诸多知名学校、黄旗山森林公园、旗峰公园地铁站等配套,可谓坐拥城区多处成熟资源。从镇区调到东城工作的罗先生是今天买房大军中的一员,他说,旗峰公馆的区位是让他最心动的地方。出门近距地铁站,周末带着家人到周边商圈逛街也比以前住镇区的时候方便上不少。

另一方面,旗峰公馆抵近黄旗山的位置亦成为其不可忽视的加分项。在开盘签约现场,就有带着父母一起来咨询、购买的置业者们。放眼即绿意的黄旗山可以让老人享受到属于城区里的优美生态,爬山玩乐亦不失为一家人周末的好去处。这是城区盘里少有的双重优势。

绽放之路拥趸随增 打造城市人居价值

从时机而言,今年两会上所提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给了东莞一个绝佳的发展契机。在这样的背景下,类似富通旗峰公馆这样的城区楼盘则更加得到了置业者们的青睐。

营销中心摩肩接踵

此次,富通旗峰公馆主推建筑面积约91-106㎡全南向带装修3房,刚需定位对于重新成为市场主力的本地客们来说可谓“正中下怀”。在新政春风后新盘入市的潮流中,富通旗峰公馆以她独特地价值姿态,完成了一次美丽的绽放。

楼盘地址:东莞市旗峰路166号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