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不负春光 三正瑞士公馆大型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03 17:08:47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11次浏览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美丽季节,如果让自己宅在家中,岂不是辜负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宝贵礼物?四月的倒数第二天,恰逢五一劳动节假期,天气姣好,是最合适不过的出游踏春日子了。这一天,位于凤岗雁田天安数码旁的三正瑞士公馆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玩转瑞士·乐走湖山--为爱行走”的大型徒步活动。

活动吸引了三正瑞士公馆的业主、莞深两地的市民、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员工等前来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非常热烈。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莞深两地的众多徒步爱好者一同纵享美丽的湖光山色,体验无限美好的春光。

据了解,本次徒步活动路线全程约6.88KM,西起雁田生态农场,东至大运驿站,途经雁鸣湖、神仙岭。路程中包括水泥路面、山路和绿道等多元化路况,对徒步者的挑战性颇高。此外沿途还设有趣味拍摄点供徒步者合影留念,在具有挑战性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

此外,本次徒步活动还增设了朋友圈话题集赞兑换礼品的活动,奖品设置也非常丰富,有NIKE运动水壶、ADIDAS运动背包、探险户外帐篷、华为智能手环等!

早上9点,徒步爱好者便早早来到三正瑞士公馆销售中心现场,有些爱好者忙着签到领取装备,有的则是三五成群坐着一起,为徒步登山做准备。

上午10点,“玩转瑞士·乐走湖山--为爱行走”大型徒步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在一曲激情四射的热舞表演后,由专业的徒步登山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徒步登山前的肌肉拉伸,充分做好徒步运动前的准备,保障徒步爱好者在登山途中避免受伤的情况。此次活动由专门的徒步登山领队带领,分批前往本次的徒步起点--东莞市雁田生态农场。


徒步登山的途中,大家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近距离体验大自然,远离城市水泥森林,暂且抛下生活工作一切的烦恼。徒步爱好者之间特别是业主之间也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大家畅谈工作生活中的趣事乐事,其乐融融。

这也正是三正瑞士公馆举办本次大型徒步活动的宗旨,通过徒步活动倡导大家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热爱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同时,业主朋友们也能通过户外活动增进邻里间的感情。健康的生活方式、邻里间和睦相处这正是一个健康的居住小区所最值得倡导的价值观念,也是三正瑞士公馆所具备的要素。

据了解,三正瑞士公馆位于凤岗镇雁田天安数码旁,目前在售建面为97-131平米洋房产品,有意向购房者可前往参观了解。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