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东莞楼市本地需求旺盛 五一假期房企猛推盘

发布时间: 2017-04-29 07:15:24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8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9 07:15:24整理提供】

五一假期将会有多个新盘推出。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肖陆军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石忠情

3月21日开始,东莞接连出台楼市限购升级政策,终于将房价的再次上涨扼杀在摇篮之中。与此同时,外地投资炒房客被拒绝在东莞楼市门外,本土需求成为市场主角。

临近五一假期,各大品牌房企纷纷推出新盘,下半年抢客大战已经提前启动。

楼市现状:

市场回归本地需求

4月11日起,外地户籍家庭在东莞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也需求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社保或个税了!这让炒房客在东莞却步,市场交投氛围迅速变得冷清。

优房超·瑞城搜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全市住宅成交707套,成交面积约7.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5%,住宅交投氛围依然冷清。瑞城搜分析原因认为,新政对市场的影响效果凸显,住宅成交冷淡。

东莞中原地产研究部也介绍,从实际推售市场来看,对深圳客依赖较为明显的临深片区成交较为惨淡,很多主打深圳客的项目上周“0”成交。新政出台后,深圳客购房门槛进一步提升,退潮明显,东莞市场将逐渐回归本地需求,建议开发商在拓客策略中回归本土,并以理性的定价锁住客户资源。

品牌房企:

旗下新项目纷纷亮相

短期的市场冷清并不妨碍开发商新品亮相。随着五一楼市旺季的到来,各大品牌房企新项目在此时纷纷亮相,开放营销中心、推出样板房,准备开盘。

上周五,星河地产举行发布会,其在东莞首发作品已落户塘厦,中国第三座“星河时代”将全系升级。发布会介绍,4月29日,东莞首个星河时代项目品牌体验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将打造成集住宅、商业、LOFT公寓等于一体的综合体大盘。

与此同时,阳光城集团进驻东莞的首个项目阳光城MODO也正式开放样板房,该项目位于南城总部CBD经济圈核心,产品由2栋多层、4栋高层共1715套35~62平方米复式公寓以及少量底层商铺组成。

另外,卓越地产也于前日正式公布,其位于厚街的卓越维港、塘厦的卓越蔚蓝岸和莞城的卓越中寰项目将分别于5、6、7月份面世,三项目的营销中心也将于5月份起陆续开放。此外,位于莞城的项目富通旗峰公馆也将于5月份开盘。可以预见,随着五一楼市旺季的到来,东莞将有多个品牌房企开发楼盘陆续入市,购房者可以挑选的房源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五一假期:

或迎来人气反弹

开发商推出新货,五一假期楼市人气或将上升。新政出台后,东莞楼市人气十分低迷,据东莞中原数据显示,上周客户来访量环比仍继续大幅下跌,“4·10”新政持续发酵,客户观望情绪加重。

不过,东莞中原研究部表示,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各开发商都紧锣密鼓地为推货计划准备着。阳光城MODO、碧桂园风华东方等项目在上周开放了销售中心及样板房,时代倾城、国金大厦等项目也将在五一假期前开放销售中心。届时五一假期伴随新品推出,或能刺激客户入市,楼市人气或将有所反弹。

不过,受限购升级政策影响,也有开发商延迟开盘推货。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仅470套,处于低谷水平。“4·10”新政后,部分开发商推盘计划延后,将加剧供应紧张。在楼盘人气、来访量方面则出现大幅减少,市场降温。

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限购后首周约有5个项目因预售证到期而推出新品入市,其中对深圳客依赖较大的项目去化并不理想,全市大部分项目处于蓄客休整状态及准备政策应对措施阶段。该研究中心透露,部分原计划于4月入市的项目出现延后推出的情况。

后市预测:

新盘入市供应将提升

优房超·瑞城搜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合计6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其中1个纯新项目,4月供应淡季或将延续。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东莞有海逸豪庭、锦绣山河、金地湖山大境三个项目新增住宅7.32万平方米,共470套,环比略有下滑,仍处于近期低位。从实际市场来看,据中原研究部不完全统计,上周仅海逸豪庭、万科珠江东岸等少量项目推货,但大多开发商的推货计划正稳步推进中,阳光城MODO等多个项目均在本周或下周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即将推货入市。

据介绍,从各项目拿预售证情况来看,上周依旧有6个项目拿下10栋洋房的预售证。另据监测,新世纪颐龙湾、君汇半岛、富通旗峰公馆将在五一假期推货,而时代倾城、石排国际公馆二期、满都中央时代等项目预计也将在5月份推货,后市住宅供应或将会有所提升。

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房价在1.45万~1.65万元/平方米区间波动,保持平稳。在后市方面,东莞中原研究部认为,受新政影响,购房者观望加重,加上近两周新增供应量不足,后市住宅成交量或持续下跌。从成交价格来看,随着调控政策升级,深圳客大幅退潮,房价下行压力较大,据了解,部分项目已调低个别楼栋的备案价,以价换量,加快走货速度。

业内人士也表示,东莞限购政策升级,深圳客购买首套新房也需要连续一年缴存社保,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是临深片区,成交将出现下降。成交下滑后,房价或下降一两成。该业内人士认为,临深片区房价下降将传导至其他区域,东莞房价下行压力加大。

扫一扫东莞楼盘 最新报价鲜知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