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财富时代来临 班芙金街给你新的发展机会

发布时间: 2017-04-28 14:07:24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46次浏览


那一夜,东莞不知有多少地产人彻夜难眠。4月10日的东莞房产新政来得太突然,让不少购房者防不猝防,买房资格只用了几就被剥夺了。外来刚需者当中有人悲愤,有人无奈,但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这只是顺应潮流,他们当中早已有不少人把目光投向了“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

限购令下 商铺扎堆亮相

随着住宅限购令的蔓延,其已对投资性需求产生了明显的挤出效应。部分资金已陆续抽离住宅市场,流入商业地产,致使短期内非住宅产品销售量出现明显增长。东莞自2016年首次限购后,众多商业项目开始积极备战,欲转配为主,不限购的东莞商业地产市场开始升温,其中,去年年底商铺扎推亮相,并有大幅成交,拉升了全年成交量。

据业内分析,随着通胀预期逐步增强,投资资金保值需求仍然强烈,商铺将成为接下来的投资热点之一。

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凸显 投资看地段

限购令下广大置业者该如何合理筹划配置个人资产?业内人士表示,社区商铺等优质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正不断凸显,相比住宅严格的限购政策,商铺不限贷不限购,显得更加温情。比起股市、黄金等投资,商铺产品理财也更加稳健。尤其是大型社区以及综合体的商铺,在市场上表现突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投资社区商铺,不仅要看社区,更要看其所处的地段区域。好的地段,能带来庞大的人流和高消费力;此外,选购好商铺还应注重开发商的资质,有实力的开发商不仅可以保障工程质量,他们的信誉、商业眼光和后期运营管理能力也是商铺未来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好环境+好地段 班芙春天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给你绿色投资生活

位于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的班芙春天,三大森林公园环绕,业主可以到周边的黄牛埔森林公园、大屏障森林公园等地方随时接近大自然,畅享3600亩的黄牛埔水库,26.8公里的环湖自行车绿道,深呼吸20倍深圳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感受绿色健康的生活。

项目周边六大高速环绕,能快速抵达深圳福田中心区;紧邻东莞轻轨R1和R4线(规划中),轻轨R1线于荔城生活。

班芙金街70年产权街铺持续销售中

班芙春天·班芙金街目前推出建筑面积为40-60㎡街铺,层高5.9米,均价3万/㎡,拥有70年产权,现铺持续销售中。据了解,班芙金街以“社区服务型商业”定位,未来规划有超市、餐饮、咖啡店、书店、美发店、干洗店、儿童培训机构等多种业态,真正实现生活大城。

另外,班芙春天现正推出少量特价洋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地址: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