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下月起 没有东莞居住证 你可能没资格买车

发布时间: 2017-04-26 06:49:52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6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6 06:49:52整理提供】

东莞楼市限购升级的消息在朋友圈才刚刚平静下来,就在今天下午,东莞人的朋友圈又被这一重磅消息刷屏了。

没错!以后没有东莞户籍,又不在东莞居住的人,不只是买房受限,买车也可能要受限。

根据朋友圈通知内容显示,该份文件由省公安厅交管局于4月21日发出,大致内容为:国务院《居住证暂行条例》实施已超过一年,在暂住地居住的内地居民主动及时办理居住证的情况已较为普遍,此前关于凭居住证回执可办理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的等业务的规定需要做调整。

新规称,2017年5月1日起,停止流动人口凭居住证回执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在暂住地的内地居民需凭身份证和居住、暂住证明才可办理。五一前已受理《回执》申办,但仍未办理的机动车登记业务的,交管部门需认真核实办理。

东莞一些车行负责人称,他们大都收到朋友圈流传的通知。如果缺如通知所说,目前在东莞办理居住证大约要半年时间(回执则无需等待),那车主买车上牌则需要等上半年。

省公安厅交管局工作人员晚上回复南都记者称,五一后确实要取消凭居住证回执办理车辆登记业务的规定,改为身份证明及凭居住,暂住证明才可办理。

采写:南都讯记者 韩成良

扫一扫东莞楼盘 最新报价鲜知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