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清远出台房地产意见 非户籍居民首贷至少4成

发布时间: 2017-04-24 06:47:41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1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4 06:47:41整理提供】

据清远市银行业协会前天发布,5月1日起,非清远居民按揭贷款,首付至少4成。该协会前天向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印发《关于清远市房地产风险防范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要求加强银行业风险防控,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落实房地产信贷调控。

《指导意见》提出,要合理确定差异化的首付政策,优先保障平价房需求。毛坯房单价8000元以上、精品或带装修房10000元以上或144平方米以上的按揭贷款,首付至少4成。同时,合理确定差异化的首付政策,优先保障清远本地人合理购房需求。《指导意见》明确,非清远居民按揭贷款,首付至少4成。

“清远本地人”是指购房者个人或夫妻一方户口在清远,或在清远缴纳社保、个人所得税、公积金1年以上的人员。

《指导意见》表示,合理确定差异化的首付政策,优先保障首套房需求。购房者个人或夫妻一方已拥有一套以上住房(不论已有住房是否有贷款余额)再申请按揭贷款的,新贷房屋144平方米以上的,首付至少6成;新贷房屋144平方米以下的,首付至少4成。

《指导意见》还要求合理确定按揭贷款利率。“上述三项情况下,营销阶段对按揭贷款利率的承诺不应低于基准利率,受理后对个别贷款客户利率确要下浮的可通过行内签批。”贷款发放时间方面,《指导意见》提出,原则上贷款发放时点不应早于不动产预告登记时间。

扫一扫东莞楼盘 最新报价鲜知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