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东莞倍增试点企业对土地很“饥渴”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03:06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4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14 09:03:06整理提供】

3月20日,倍增计划政府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用,截至目前,服务平台累计收集试点企业问题和要素需求清单达402个,已协调解决问题102个。

另一方面,为全力推动倍增计划20条相关政策落地,今年将新制定或修订政策文件23份。经信、商务、科技等3个部门已梳理12项可倍增的财政扶持政策。从供给要素来看,拟制定:政策要素类文件7份,产业要素类政策4份,土地要素类政策2份,资本要素类政策5份,人才要素类政策5份。

据统计,目前已出台政策4份,其中包括市经信局制定的《东莞市强化新要素配置打造智能制造全生态链工作方案》;市商务局制定的《东莞市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工作方案》;市国土局制定的《关于做好“倍增计划”用地保障工作的通知》。预计上半年能出台的政策有12份,下半年出台政策7份。

白涛强调,要加快“20条”倍增政策的落地,同时坚持“一企一策”,尽可能解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要继续优化企业服务资源池,壮大数量,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东莞土地的指标和用地手续一直都是关注的问题。在供地不足的情况下,希望企业能集约性发展。可适当增加用地,但更鼓励“原地倍增。”

———东莞市经信局局长叶葆华

作者:史晓然

扫一扫东莞楼盘 最新报价鲜知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